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永远不嫌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改变,永远不嫌晚

2022-05-12 18:04:48 作者:公子熙 来源:公子熙推荐 阅读:载入中…

  努力不一定会带来改变,但可能是一个让你变得好一点的机会,虽然有时看着那些比你聪明还比你优秀的人确实会觉得不公平,但笨一点没关系,慢一点也无所谓,反正每前进一点就甩掉了几个比你不行的人,前方有路,身后有人,能吃能睡,至少还活着,就都有可能。

  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目标的人在睡觉,因为他不知道要去哪里;有目标的人在感恩,没目标的人在抱怨,因为觉得全世界都欠他的;有目标的人睡不着,没目标的人睡不醒,因为不知道起来去干嘛;给人生一个梦,给梦一条路,给路一个方向;跌倒了要学会自己爬起来,受伤了要学会自己疗伤;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待出来的辉煌;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

改变,永远不嫌晚

  改变,永远不嫌晚。无论你是几岁,也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

  高潮时享受成就,低潮时享受人生,有心思时干有意义的活,没心情时做有意思的事。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实没什么东西让你迷失自己,学会笑着承受,笑着说:没什么了不起!

  在任何时候,她的心里都不忘给自己留一条救命的绳索,假如这条绳索救不了她的命,至少她还可以拿来上吊。不管好的记忆,坏的记忆,忘不掉的话就干脆记得吧,就像你一直按着自己伤口,然后再松开,忽然就觉得没有那么痛了。

  谢谢你陪我度过的那一起度过的青涩时光,游离在枯燥的学业之外,另一番奇妙镜像;谢谢你无私的支持过我,关心过我;谢谢你让我知道另一个从来没去过的感情世界;谢谢你回来看我,勇敢地面对过去的我们;谢谢你……陪我长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改变,永远不嫌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