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8个隐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8个隐私!

2022-05-12 21:50:3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8个隐私!

  男人的8个隐私!碰一个说明没嫁错人

  1.男人的手机

  该不该看另一半的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争论很多的话题。有人说,夫费之间就要彼此信任,看对方手机,会伤害彼此的感情。也有人说,男人靠不住,互相看手机,能让彼此心里都有个底;这话有点绝对。手机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里面记录了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时候不愿意给别人看,并不一定是藏了些暖昧内容。

  不可否认,有些男人确实朝三暮四,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但遇到这种人,女人并不需要看手机来确定他是否出轨,因为生活中的蛛丝马迹,己经能够表现得出来。愿意把手机交给你,其实意味着把自己的隐私交给了你。男人大多外冷内热,只有内心真正接纳一个人,才愿意和她分享自己的秘密。

  2.男人的钱

  看一个人过得如何,其实看看他的财务状况就知道了。有的人挣得不多,信用卡却办了几十张,到了月底就拆东墙补西墙,哭穷卖惨求帮助;有的人自律上进,默默储蓄积累资本,然后一飞冲天。

  赚钱多少,是年个人藏在心里的秘密,这是他们抵抗未知风险的底牌,世是一个人能力大小的体现,一般不会和无关紧要的人说起。

  很多女人在感情里也不会去主动询问男人赚多少钱,怕给对方留下一个拜金的坏印象。但是,恋爱时可以有情饮水饱,婚姻却是在地鸡毛里苦中作乐,一个愿意和你提钱的男人,他的未来规划中一定有着你的位置。有句话说得好,谈钱伤感情,但谈钱能伤到的感情,都不是真感情。

  3.男人的过去

  海明威在《老人与海》中这样写道: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人这一辈子,或多或少,心里都有一些难以言说的过去。也许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或许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我们把它留在内心深处,不会随意和外人说起。有些男人,很忌讳你问他的过去,嫌你管得宽,嫌你太麻烦,一问就发脾气。他们不知道的是,女人只有真正在意一个人,才会关心他的过去。

  因为会好奇,眼前这个人,在没有自己陪伴的日子里,都经历了哪些冰霜雨雪。只有心里还放不下的人,才会在意你去了解他的过去。一个男人若和你分享自己以前的经历.也就意味着他放下了过去,想要全心全意的爱你,愿意对你敞开心扉。

  一个真心喜欢你的人,总想让你多了解他一点。因为这辈子认定了你,所以想要和你分享过去,也愿意和你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4、男人的身体状况

  如果问你和一个人在一起,会不会在意他的身体状况,我想大多数人,都会在意。

  有句话这么说: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肾上腺决定出不出手,自尊心決定谁先开口。最后,寿命和现实决定谁先离开谁先走。不管是生活还是感情,抛去三观和习惯,能支撑彼此走到最后的,是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些人并不坦诚,也对这段感情没什么信心,所以婚前拼命隐瞒,婚后瞒不住了,就用孩子和夫妻感情做挡箭牌,能逃避就逃避。很多时候,女人需要的只是一个坦诚的态度,并不会因为对方有什么疾病就转身离去。既然爱了,便会和他站在一起,面对世间所有的喜乐悲欢。

  一个人真心待你,一定会把自己的身体状况全盘托出。因为他对这段感情有信心,也不害怕你离开。因为他明白,爱一个人不是拥有,而是成全。

  5、他存款的多少

  刚毕业那两年,从来不会有存钱的打算,每天过着一个吃饱全家不饿的生活,没有婚姻的负担,暂时也不用养育父母,没有什么压力。

  毕业后几年,逐渐开始意识到,要想又有一段婚姻,就要开始存钱,不然都没有资本给别人幸福,所以他也不再每天出去吃喝玩乐,能攒一点是一点,不过到底卡里存了多少钱,这都是最私密的隐私,恐怕连他的父母都不知道金额。

  若他主动把存款的多少告诉你,虽然可能还不太多,但他也想让你明白,他正在为你们两个人的未来努力,同时也是打心底认定了你,信任你,才会主动透露,旁人他可不会说出半个字。

  6、他的家庭情况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无论是开始还是结束,都跟家庭扯不上任何关系,虽然幻想过未来,后来却因为各种原因一拍两散。

  恋爱的时候我们很少谈及家庭,觉得两个人感情还不稳定,心里也没确定是否要跟对方共度余生,所以每次在提及家庭的时候,总是一笔带过。

  男人在感情方面,玩的时候可以同时跟很多人暧昧,可一旦认真起来,就会想跟对方有个未来,所以他才会一五一十地把自己的家庭情况告诉你,包括家里的经济,已经父母的性格,主要是想让你知道,嫁过来之后一定不会受委屈的。

  7、他的社交工具

  如果说,他不爱你,那么他不会告诉你他的微信密码,他不会让你登录他的微信。更不会在你的手机上保存他的登录密码。他的微信里,有很多你不认识的朋友,而且,大部分都是异性朋友!

  他对你的爱,并不是真的,这段感情里,他没有付出一点真心。你们不会走得太长久,你们早晚都会变成陌生人,早晚都会走出彼此的生活!

  但如果,男人爱你入骨,那么他会告诉你他的微信密码,他会对你说“我的好友,你随意删除”。他很珍惜你,他不想让你误会他,不想让你认为,他对你的爱是假的。他宁愿失去所有朋友,也不愿失去你,他只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8、他的圈子

  没在一起前,男人与女人都会有各自的圈子,在一起以后,他想让你融进他的圈子里,他想让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你的存在。

  每次聚会的时候,他都会告诉你,都会对你说“跟我一起去参加聚会呗”。他想和你有同一个圈子,他想去哪都带着你,他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们是恋人。他不会把你藏起来,不会对别人说“我没有女朋友,我是单身”。他想和你一直走下去,直到生命的尽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人的8个隐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