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怕不怕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怕不怕你

2022-05-13 06:12:22 作者:三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怕不怕你

  我是一个男孩,一个只喜欢和自己呆在一起的男孩,这么说你应该明白,我很弧度,但我愿意在孤独里不出来,一整天都行。

  我也很胆小,像森林里的一只小动物,睁着好奇的大眼睛,每走出一步都小心翼翼,左顾右盼。

  我喜欢独自坐下来,把梦编成花环,挂起来,像灯笼,不时地给我照着路,提醒我,我有一个温暖的小房子。

  有人不想让我这样,他们会时不时的来打扰我,嘲笑我,他们炫耀着他们的新衣裳,而我,五冬六夏,都只有别人穿剩下的衣裳。

  他们扯坏我的花环,把它踩在地上,并且,看着我大笑。

  我对他们中那个最大的说 :我一点也不怕你!

  他很奇怪我会这么说。

  后来,我们成了朋友

  很多人很奇怪,我们怎么会成为朋友。

  成了朋友以后,我问过他,他说,因为你不怕我呀!

  后来,我的开场白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这句:我不怕你。

  我也渐渐明白,只有不惧怕他们,才能成为朋友。

  我很害羞,这个我的朋友都知道。

  所以有很多话,很多讲了要有很多麻烦的话,我都不讲,宁可烂在肚子里。

  但我有一天发现,我有这个本事,把那些不好说出口的话,体体面面的说出来,为自己,也为别人。

  这是件对我来说,了不起的大事。

  我知道,在那样有点害羞的皮囊里,装着的,其实一直都是,一颗无所畏惧的心。

  原来,我百魔不侵的洁癖下,护着我的,是我自己,也一直都会是。

  这样说来,最应该感谢的,应该是我自己了;我所得到的那些花朵、温存语、那些费了好大力气才拥有的朋友,当然是费了好大力气,因为这样的我,所有的,都应该一股脑的,回应自己,我自己。

  带着这样的尚方宝剑,行走在这人世间。

  所有的年少的梦,都被英雄的情节沾染,一路都是很励志的案例,哪怕是风雨离满身的泥。

  有一天,我会老去,到那时,我会对带我去的那个人说,我不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怕不怕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