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低调、自信、笃定,始终是一个人征服生活的姿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低调、自信、笃定,始终是一个人征服生活的姿态

2022-05-13 21:53:28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低调、自信、笃定,始终是一个人征服生活的姿态

  情感挽回的3大禁忌

  1、不断刷存在感

  当你感觉到对方对你越来越冷淡的时候,你会开始不断地找存在感,想通过一些行为来证明,对方还爱着你

  如果对方没有在你设定的的预期当中有回应,你的行为会越来越激烈,因为你的欲望在作祟

  比如:不停问对方是否还爱你、无理取闹、很作、想引起对方的注意,想对方认同你、关心你、对你有所投入

  这种种的行为,你只是在制造矛盾,当他想要和你分手的时候,矛盾点越多越大,对方只会越来越反感你,讨厌你

  2、死缠烂打纠缠

  常见的就是打电话发微信,如果他没有回你,你就更着急疯狂地增加找他的频率,甚至对方回你了还不罢休,要他给你的回应很好才甘心

  这种行为其实就是在骚扰对方,只会导致他想离你更远,甚至为了躲避你会拉黑你、搬家甚至换工作

  你这不是在挽回,而是在迫使对方产生否定心态,更加认定和你分手是对的,并不利于情感挽回

  3、想通过同情来获得爱

  分手后状态很惨很难过,有很多女人利用男人的同情心态伤害自己,想以此来挽回爱情,这些行为是非常低价值行为,同时也很极端

  同情换来的爱,是不长久的,是不被值得珍惜的,你只是让对方觉得这段感情真的爱错人了,爱了一个很卑微的人,分手才是解脱

  稻盛和夫说:“说话,只要声音一低,你的声音就会有磁性;

  说话只要一慢,你就会有气质;

  你敢停顿,就能显示出你的权威。”

  低调、自信笃定,始终是一个人征服生活的姿态。

  好的人生态度,追求的当然不只是财富,但必须要有足以维持尊严的生活,使自己能够修养内心,能够慷慨,能够爽朗,能够独立。

  在生活中,人们都说内心影响外在,你的修养从说话中可见一斑,可以看出自制的力量,冷静的头脑,不用一般的气质和权威。

  做人不卑不亢,说话不缓不急,才会抬头有勇气面对现实中的各种挑战。

  做人踏踏实实,声音低一些不要紧,低头才会有底气面对自己的得失成败。

  做事要有骨气,说话慢一些,字字清晰,无需据理力争,入耳亦可铮铮鸣鸣。

  人生,就是昂首前瞻,张弛有度,潮退潮涨,做事收放自如,缓而不急的人,永远有着美好的前路。

  人生最美的态度,是已经拥有了足够的信心,不争不抢,说话稳重有力量,这才是我们想要的样子,控制好自己的言行,生命自信笃定,人生美好可期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