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你一生遇到的第几个人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你一生遇到的第几个人呢?

2022-05-14 08:23:20 作者:专注的早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了你发给我的第四十封来信,我真的要感谢你,我能遇到一个你。我还是很庆幸,我没有与你擦肩而过,这我就已经很知足了。我今生也找不到一个我想要的爱人,那些只是我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和期盼,只是对未来婚姻的遐想,现在我已不再年轻,所有的一切,都将是是过眼烟云,有些东西是不属于我的。   

  你在信中问起我的生日,我是这个月26日的生日,我在这个城市没有一个亲人,你就是我的亲人了,非常希望能接到你的祝福。你的生日是12月16日吧,是阴历还是阳历?我会为你祝福的。今晚恐怕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好了,我不打扰你了。

我是你一生遇到的第几个人呢?

  今天一定很忙吗吧?看了你的第41封来信,我知道你昨天晚上休息的很晚,我也是一样,时常是彻夜难眠,有时候,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

  自从与你相识,每次看完你的信件,躺在床上想着你对我说的话,总有一种牵肠挂肚的思念,一种割舍不了的牵挂。你对我察言观色的那份细腻,问寒问暖的那份体贴,一尘不染的那份关切,风雨同舟的那份执着,衷肠相吐的那份述说,无时无刻不在打动着我,让我感动, 让我思念,让我有了一种久违的幸福,温暖而又甜蜜,幸福而又绵长。

  我知道你最近工作忙,事情很多,特别是到了年终,可能事情会更多,如果时间紧,你就别给我写信了,我理解你,你对我的一片心意,我永远都会铭记在心底。

  我看过你的信,你能将你的过去讲给我听,说明你对我很信任,每个人都有值得回忆的过去,有的是幸福的,有的是痛苦的……我能感觉得到,你很难忘记她们,虽然她们没有与你正式交往,没有花前月下,但是在你心中,你早已把她们当做了你的初恋,你到如今还清楚的记得。我可以想象得到一个男孩子的初恋心情是什么样的。她们可以说算是你一生中所遇到的第二个人吧,写到这儿,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有人说在情感方面,人的一生要遇到四个人,我是你一生中的第几个人呢?是不是第五个人哪?哈哈……

  谢谢你,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人用这样的特殊地方式关爱我,我会用心去感受,这一份无法触及却又真实存在的第一次。是你用这种美丽方式给了我心灵的慰藉,谢谢你带给我的每一个第一次。

  今晚我看完你的邮件,当时我真的很高兴,因为可以有人照顾你,可以有人陪伴你,你可以不再孤独,不再像个可怜的“孩子”。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有一种感觉,一种从未有过地的感觉,感觉我好象“丢掉”了什么东西,失去了,没有了,它不再属于我了……心里一种涩涩的酸酸的感觉,也许这就是一个人的情感。

  你别怪我好吗?我知道我不该有这样的感觉,是我错了,我本来不想告诉你,但是不知为什么,我就是想说给你听,说给你我心里的秘密。你不会不理我吧?我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行吗?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乐,你的孤独就是我的寂寞。我心里的秘密是从来都不与别人说的,因为我信任你,说给你听。我知道在这件事儿上,我有点自私,我不该有这样的想法,你千万别生气,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