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其实喜欢你

2022-05-14 11:36:38 作者:小小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喜欢你

  最近收到身边伙伴的短篇小说,看完之后感觉青春的遗憾是常有的,但是青春的美好也是常有的,接下来我会用几天的时间把这个姐妹的小说更新完。

  一 你好,陌生人

  ‘努力为你改变却变不了预留的浮现……’耳机里面重复的歌曲一遍又一遍,不知听了多少年,少年在他心中仍然不可替代。

  突然间歌曲被打断了,电话响了,有点生气狠狠的划开接听‘你好 请问你是夕菀(guan)琦吗’拜托那个字读wan,你怎么认识我?不好意思啊,今天放学后去操场上打篮球的时候注意到旁边的坐梯上有一本似书的本子,打完球哪个本子仍然没有人来取,我好奇心特别大就把本子拿来了,来到前面发现是一个哆啦A梦的密码本,你也知道这种本子对我们来说就是小意思,我就打开看了 ,然后发现了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我就打给你了。内容呢 你看了吗?‘看了’“你竟然破坏我的密码本还看他人的个人隐私,你这个人也太过分了吧,不可理喻”夕菀琦愤怒的说这些话,这个时候亓诗心里很是不能理解,好心帮忙捡了日记本,不但没有感谢,还这样弄成了僵局,夕菀琦突然说“喂,拿什么时候还给我呢”亓诗说本来是想给你的,但是现在来说就等我心情好的时候吧。“我没听错吧,那你什么时候心情高兴呢”夕菀琦问,“估计近期都不会开心了吧,刚看完你的经历,我都替你感觉不值,为你心酸”亓诗感慨的说到。“行吧,既然你都看了,为什么还留着你就给我吧”夕菀琦忍着怒气说到。“那不行,刚刚还说我奇葩呢,一会怎么又变了语气呢,看在你知错就改的份上,我就委屈一下自己,明天就还给你吧,明天操场见”嘟嘟嘟……就这样电话被挂断了。挂了电话后的夕菀琦心里很是难受,怎么那么粗心把日记忘到了操场上。

  就这样他们马上就能迎来了第一次见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其实喜欢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