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2022-05-14 19:49:48 作者:壮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幸福是什么呢?是拥有很多钱,可以随心所欲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妈妈,就,就再多给我五块零花钱嘛,就五块,就五块……”我央求着,妈妈皱褶眉头说:“小孩子要那么多钱干嘛,给你就是让你拿去乱花,净买那些没用的东西,浪费钱。”“可,可是……可是我托管的同学她爸一个月给她一千块,她还比我小一年呢。”“你已经很幸福了,不要那么贪心啦!”“哪有,她比我幸福,她一个月有一千,她家有四层还有电梯,她……”

  我总觉得自己不如别人那么幸福快乐,可当我认识到的那些真正不幸的人——老王,他是底层人民,生活很艰苦,身体还不好——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生活在幸福之中,我开始寻找幸福,发现其实幸福就在我身边,比如,周末写完作业后,可以在空调房里边喝着饮料边看着电影,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再简单一点,在炎热的夏天里,可以吃上口冰淇淋,也是种幸福。对于我来说,让我能感到开心快乐的事情就是幸福的。是

  有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也是幸福的。工作日的早上,出门前,爸爸在给我的水杯灌水,我看见他是用专门用来泡茶的矿泉水来给我灌的,于是就问:“那不是专门用来泡茶的吗?”“这水的水质好,对你比较好。”他平淡的回答道。这件事让我感到很幸福,爸爸对我的好,可以细致到那水杯里水的水质,有这样的爸爸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我们总是说自己不如别人那么幸福,其实幸福就藏在那些普通日子的间隙里,就像生长在台阶缝隙里的小草,不容易被生活在繁华的大城市里的人们发现。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是很多时候我们还没有发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