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夜,篮筐属于G6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夜,篮筐属于G6汤

2022-05-15 11:50:03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夜,篮筐属于G6汤

  “恭喜勇士110—96战胜灰熊,时隔三年,再次冲进西部决赛。”

  虽然,孤木难成林,功劳当然是大家的。但不得不承认,这场晋级赛表现最抢眼的还是克莱•汤普森。

  在七局四胜制比赛中,第六场尤为关键。三比二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又是主场作战,有当地球迷的鼎力支持,勇士此战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只要打赢这一场,便可获得挺近西决的资格。

  可转念一想,这支球队还是面临着巨大压力。因为如果输球,情况将不太妙,不光会把球队拖入抢七大战,给能否进决赛增加巨大的不确定性。而且下场还在灰熊的主场孟菲斯开打,主场都输,客场可能更举步维艰。

  所幸,勇士还是战胜了灰熊。虽然上一场他们状态低迷,以39分的巨大差距输掉比赛,分差最大可达55分,创下季后赛新高,直接被钉在耻辱柱上。但是小编还是相信,这是NBA联盟为了卖票,故意为之,毕竟挣钱才是第一位的。结果若是没有内定,格林也不会和灰熊球迷一起庆祝,共同舞蹈不亦乐乎。

  下面着重说一说今日主角汤普森的表现。小编认为,他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骨子里爆发出的自信,如太阳的光芒般耀眼。

  哪怕我右脚跟腱断裂,足足两年没有上场;哪怕这一场球关乎球队的命运,只要球到了我的手中,我就敢投出去,且坚信一定能够投进。

  事实证明,汤普森真的做到了,全场8记三分,砍下30分助攻,帮助球队获胜。千钧一发之际,多少人会犹豫不决,甚至充满恐惧,害怕球队因为自己战败。而他,却无数次出手,灵动而又飘逸,手起刀落,反超比分,干净利索丝毫不亚于手术室一名顶级的医生。

  他的每一球都那么关键,都鼓舞士气,都帮球队止血,都价值千金。也给球迷的生活带来希望,勇敢做自己,坚持下去,一定能绽放自己的光芒。

  小编思忖,这或许就是NBA球员年薪超高的原因吧,他们就是球迷精神上不倒的希望,价值所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夜,篮筐属于G6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