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你不必一直念念不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人,你不必一直念念不忘

2022-05-16 12:11:3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你不必一直念念不忘

  在你的心中,是否有着那么一个人,他早已经消失在了你的生活里,却还一直活在你的心里。

  每当你走到你们曾经一起走过的地方,你总是会不自觉地想起他。每当你看见跟他相关的东西,你总是会想起那时的情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总是会不断地出现在你的脑海。

  对于那个人,虽然你明知道你们早已经没有了可能,明知道他早已经忘了你,明知道他早已经结了婚,但是你却依旧还是总是不停地想着他。

  你何尝不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你也告诉了自己千万遍,一定要忘了他,可是你就是那么没有出息,一直都做不到,真的忘了他。

  那样的你,就像个傻瓜一样,一直守着自己的回忆,一直守着曾经,一直对他念念不忘

  因为他,你关起了自己的心,因为他,你再也没有去爱过别人。

  你总是觉得自己这样算是痴情,其实这才不是什么痴情,痴情该是对喜欢自己的人一往情深,而不是一直念着一个早已没有意义的人。你这样的行为,其实不过就是犯傻罢了。

  说真的,你真的不应该一直念着那个回忆里的人,那个人,他根本就不需要你的惦记,那个人,他早已开启了自己的全新人生。

  你也应该像他一样,放下他,好好重新开始。

  有些人,你不必一直念念不忘,因为真的不会有未来,因为真的不会有回想。

  人不能一直活在过去,总是守着那些早已消散的回忆。你应该活在现在,好好去爱身边该爱的人。你应该活在未来,和值得的人去创造一段美满的旅程。

  亲爱的,别再犯傻了,就放过自己,就忘了他吧,别再念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