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叫我总监》宁檬,这个女人有牛逼的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叫我总监》宁檬,这个女人有牛逼的梦想!

2022-05-16 15:55:41 作者:王瑾本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俞敏洪说:一个人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最重要的是具备以下两个条件,勇气和行动。

  最近在热播的《请叫我总监》女主角宁檬,给身在职场的女性狠狠地上了一课。

《请叫我总监》宁檬,这个女人有牛逼的梦想!

  什么叫努力?什么叫不安与现状?什么叫对于梦想不放弃,?在柠檬身上统统有答案。

  不管梦想有多远,却始终奔赴。关于梦想,即使遥远也要一步一个脚印去靠近它。

  宁檬和许多初入职场的女性一样,有追求,有梦想。她的梦想是做一个优秀的投资人。

  可是被现实狠狠地打了脸,本来是应聘投资人,却被选中做总裁秘书。但是她没有放弃,揉揉红肿的脸庞。

  放低身段,做起了老板秘书,这一做就是三年,即使做秘书,她也是优秀的。

  八面玲珑,揣摩老板心思,把一个脾气暴躁的老板拿捏得死死的。

  她没有被现实打趴下,梦想也从来没有被搁浅,成为一个优秀投资人这样的信念,始终放在心里。

  在好的工作,在好的机会,如果不是自己的终极梦想的方向,就要有勇气说再见。

  她和老板请命做投资人,老板笑话他,做投资人是做梦!告诉她只适合当秘书,问她有什么不满足的?

  她的工资是秘书行业里最高的,但宁檬没有放弃,没有淹没在秘书的行业里。

  她深知秘书没有未来,没有发展,她勇敢的,一次次地和老板沟通。

  有句话说:很多东西,只有你敢去想,只要你敢去做,你敢跨出那一步,梦想离你就会很近

  迫于无奈,老板同意她试试,所以机会不是等来的,而是自己争取到的。

  初入投资圈,意味着一切从零开始,也确实遇到了很多的困难,更是感受了人心的险恶,但是宁檬从来没有选择放弃。

  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投资圈的新星,一步步做到了投资总监的位置。

  也实现了她当初和老板说的:一定要让老板有一天叫她总监。

  这一路的心酸与奋进,是宁檬的不放弃换来的。

  她的果敢与不服输精神把每一个项目做到了极致。一声总监,是她应得的。

  有句话说: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当得知前老板路即明的公司倒闭后,面对消沉的路即明,宁檬调动自己的家人,给路即明打气,使路即明重新振作,决定东山再起。

  宁檬放弃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总监的位置返回到从零开始的路即明身边一起打拼。

  宁檬的知恩图报,难得可贵的精神一次次地感动着路即明,路即明邀请宁檬成为了公司合伙人。

  柠檬用自己不妥协的努力,最终和老板站到了一个水平线上,她也平等地收获了来自前老板的爱慕。

  故事的最终两个人携手拼事业,爱情事业大丰收。

  宁檬这个人物给了我们女性的觉醒,不管多少岁,不管现状如何,不断向前才是人生最好的步伐。

  有很多时候,靠父母,靠爱人,靠朋友,不如靠自己。怀揣着梦想,穿上铠甲,升级打怪,成为boss。

  宁檬的一步步成长告诉我们,不管怎样的际遇,都不要消极怠工,都要努力踏实地做好每一步,默默用力,勇敢地,大胆地去改变。

  点个关注:你有梦吗?来一起实现人生的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