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编织90后的七彩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编织90后的七彩环

2022-05-16 16:12:03 作者:方水水. 来源:方水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编织90后的七彩环

  朝气蓬勃的时代里,存在真我们这群向的着太阳的90后。而如今,各个年龄阶层的人们无不议论着90后。幼稚、单纯、浮浅、消极等。各种观点也充斥着各种网站或报纸。可是他们不了解的是,我们90后,头顶有着一样的七彩环。虽不是黄金般闪光耀眼,亦不是钻石般璀璨夺目。然而却是我们所特有的。

  我们90后是红色的。我们对生活充满一腔热血。我们相信爱,相信一切美好。携着红色般的激情面对未来人生的路。前辈们的经验告诫我们,只有努力奋斗,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登上胜利的巅峰。

  我们90后是橙色的。心底存有一片纯洁之地。我们像糖一样甜。没有残酷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因为感动中国的丛飞让我们明白: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亦是一种成功。

  我们90后是黄色的。犹如一颗骄阳,时时刻刻闪耀着金色的光芒。骄傲的对着世人说,乐观是我们的态度,坚强是我们的信念,我们用自己最美的年华填充这个缤纷世界,用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感染每一个人。

  我们90后是绿色的。茁壮的树苗抽出新绿的嫩苗。我们一点一滴的成长。拥着绿的积极乐观,绿的蓬勃生机。社会需要注入新鲜血液,美丽的新世界需要我们去装点。

  我们90后是青色的。不曾经历过沧海巨变。凭着父母,老师,长辈的教导,小心翼翼的摸索着前进。曲折的道路难免泥泞。但我们会带着美好的憧憬和向往,带着众人期待的目光踏上未知的路,开辟更灿烂的人生。

  我们90后是蓝色的。蔚蓝的天空具有最宽广的胸襟,碧蓝的大海拥有最深阔的包容力。不论受到怎样的怀疑与猜测,我们始终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生即是死,死亦重生。无论平庸辉煌,富贵贫穷,成功失败,终究只留给后世茶余饭后的评论。认清自己,做好自己,遗后人以佳话即足矣。

  我们90后是紫色的。身故一个关键的时代,要求我们不能偏离轨道。身后,众人目光监督着我们的一言一行。而前方,新的呼唤牵引着我们勇往直前。于是,我们要有紫色般的沉稳冷静,细心谨慎的开创这条荆棘之路。

  这就是90后,彩虹的颜色给予我们彩虹般的人生。年轻时的单纯幼稚未尝不是一笔财富,当生命走到端点的那一刻,回忆这段七彩人生也该是温馨幸福的,青春是诱人的,90后是骄傲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编织90后的七彩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