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7年亚洲杯:中国不申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27年亚洲杯:中国不申办

2022-05-16 20:47:54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2027年亚洲杯:中国不申办

  2030年冬奥会:中国不申办

  2030年世界杯:中国不申办

  2027年亚洲杯:中国不申办

  我国放弃了已经到手的2023年亚洲杯举办资格,而且没有申办2027年的亚洲杯。这就意味着,未来差不多十年的时间我国都将无缘举办亚洲杯赛事(再下一届要到2031年)。

  可以发现,除了早已申办成功的比如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等,我国未来数年内都将不再申办其他大型赛事,比如冬奥会、世界杯。

  2030年冬奥会的申办已提上日程,包括札幌、盐湖城、阿拉贡和加泰罗尼亚大区在内的多个有意向城市或地区纷纷采取行动,争取奥运圣火能够花落自家。我国当前并没有申办2030年冬奥会的打算,主要原因是北京冬奥会刚刚举行,短时间内没有精力也没有必要再办。

  2030年除了冬奥会还有世界杯,该项赛事的举办权吸引了多个国家的注意,既有单独申办的,也有多个国家联合起来申办的,竞争十分激烈。

  尽管很多球迷希望世界杯可以来到我国,但中国足协并没有提出申办,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没有资格。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2022年世界杯已经在亚洲的卡塔尔举行,所以2026以及2030年世界杯都不能再由亚洲国家或地区举办。

  等到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闭幕后,我国可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大型赛事空窗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