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女孩最有吸引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女孩最有吸引力?

2022-05-21 23:23:3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女孩最有吸引力?

  什么样的女孩最有吸引力?

  1.强,内外皆强,内在是指她有沉淀,经历或是读书带来的,谈吐有智慧。外在可以通过化妆护肤,健身减肥来改变,有干净的皮肤,曼妙的身姿。

  2.有矛盾点,比如一个柔柔弱弱的妹子,但是却会打架子鼓,看起来御姐的人却很会撒娇。这样的矛盾点在一个人身上同时存在,就会非常吸引人。

  3.有独立思想,了解这样的女生的过程是一次思想碰撞,精神交流的过程。她不会迎合,也不会乱杠。跟这样的女生每次分别之后都会开始期待下一次交流。

  4.自律。一个自律的女生更容易成功。她的执行力更强,做什么事都有效率,比别人更快出成绩。健身自律可以很快拥有魔鬼的身材,读书自律会让她不知不觉中超越大部分同龄人的认知。作息自律会拥有强健的体魄来面对未来未知的挑战

  5.保持学习的心态,永远在学习的路上,不断进步,不断提升自我的能力,这样的女生在哪里都可以发光发热。

  6.懂得好好生活。健康作息不熬夜是最基本的,保持对生活的热爱,自己一个人也要好好对待吃饭睡觉,爱自己的身体的每个部位,会好好养身,这样的女生本身就自带话静,从容。

  7.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女孩子,之前完成小组作业,两个组员都是晚上想起没完成小组作业一个熬夜赶完,一个却是让我们小组作业差点没完成。有责任心的女孩子就是比较靠谱。

  8.有故事。那种成熟有魅力的,让人有探索欲望,知世故才能知世故而不世故。

  9.情商高,能够换位思考,跟她相处自然而然很舒服。

  10.不会让别人帮她收拾烂摊子,自成自己的宇宙。正如那句话:生活啊,别选那个诱惑大利益大的,要选那个你输了还能玩下去的。这样的她永远都不会失去自己的自尊,不会去求人,永远骄傲。

  11.不会为自己设限,就像穿衣风格,不会仅限于一种风格,而是去尝试很多种风格。

  12.热爱挑战,舒适圈呆久了,人真的容易废喜欢挑战的女生,男生也更喜欢挑战这样的高难度。

  13.温柔。认真处理与周国的关系,凡事碰见都会打招呼问候,或者微笑示意。

  14.敏税的感知力。这样的女孩子情商很高,懂得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在什么场合说什么话,能够考虑别人的感受,跟这样的女孩子相处起来会很舒服。

  15.有一件坚持很久的所热爱的事。在她做自己热爱的事情的时候自身会散发光芒。

  16.有自我认同感,肯定自己的优点也接纳自己的缺点,这样的女生不会因为一两次打击就趣不振,有很强的自愈能力。

  17.有野心。不会甘于沉迷于安逸平淡的生活,这样的女生自身就带这一股劲,正是这股劲会让她越来越闪耀,与众不同。选择一个不那么确定的未来本来就是一件勇敢的事。

  18.热爱挑战,舒适圈呆久了,人真的容易应喜欢挑战的女生,男生也更喜欢挑战这样的

  19.兴趣爱好广泛。了解很多个领域的宝藏女孩,你喜欢的样子她都有。

  20.善良,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比如不浪费粮食,比如双击屏幕表示鼓励。

  21.会沟通,不管是工作,恋爱,学习,沟通都是一种重要的能力,在恋爱中,能够好好沟通的女生无疑是具有很大吸引力的。

  22.有自己生活的节奏,清醒独立,能够轻易掌控自己的生活,对学习,工作,生活安排得妥当。

  23.分得清主次,在大事上绝不马虎,从不让相信她的人失望,但是在小事上有时候会犯点无伤大雅的小迷糊,这样的女生真的很可爱!

  愿你遇到的人都是温暖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