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源泉:缘自心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源泉:缘自心声

2022-05-23 08:50:11 作者:源泉 来源:爱好者推荐 阅读:载入中…

源泉:缘自心声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 认识叶子一晃有数年时间了。尽管我们见面不多,但每一次见面,她都会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与她交往的越久,越感到她有一种大气之美、品位之优、与众不同。所有这些,源自于她内心对美的追求,源自于她对生活的热爱,源自她对朋友的真诚,源自她的善良。

  相遇是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个命定的守侯,而且总是从天而降似的。先知好友,后知叶子。第一次认识叶子是数年前由好友引见的,也许是第一次见面的缘故,叶子还有一些羞涩,话虽不多,但照样能感觉到她的内心的美丽。以后,又有几次或好友作东,或叶子买单,每一次都是全新的感觉。随着日月的穿梭,她和好友一样,给人的感觉是越来越年轻、越来越会装扮,越来越有气质。

  叶子生活和工作的地方可谓一般,她在单位也不担任重要的角色,但这些,并不影响她在朋友中的地位及形象,并不影响她与社会各界的交往,并不影响她作为一个魅力女性的卓越品质。她热心,善于帮助朋友、帮助他人,因而她的社会地位是比较高的。虽然她年过三十,但给人的印象依然如少女般清纯,这个纯也是源自她内心深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尽管有时叶子的性子有点急,偶尔脾气不大好,但这些,都是瑕不掩玉。

  永洲之野产异蛇,煤矿处处美女多。而叶子和她的好友,可以说是美女中的代表。在她们的花样年华中,我既体会到了美的气息,也体会到了朋友多了路好走的一种境界。叶子的朋友多,与其善于交往有关,也其真诚有关,她和好友一样,都不吝啬钱,在花钱方面,在请朋友吃饭交往方面,更能显示其大方的一面。说实话,生活中,大多数女性在请朋友吃饭方面是比较小气的。她们俩却是非常大方的。这也是他们与众不同的一面。

  古人曾说:丘陵学山不到山,百川学海归于海。说的是海纳百川的一种胸怀和境界。我是通过好友认识了叶子,在这里要感谢好友,是她让我结识了一个魅力女人。几年来,好友以不同寻常的勇气战胜前进中的困难,去收获今日之成功。因为你前进才会有困难,不前进也就不会有困难,战胜了困难,我们就向前迈了一步,好友以一种自信的力量赢得今日之辉煌。

  与叶子和好友交往,知道了什么是气质女人,也正是因为他们有了这种胸怀和境界,他们才会在朋友与同志之间架起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她们二人,最大的优点是实在,最大的长处是大方,最大的学识在于博采众长,最大的境界在于与人为善,最大的品质在于不惧困难、勇往前行。与他们二人交往,你会有一种快乐的感觉,你会有一种舒心的感觉,你会忘记烦恼,你会对什么是魅力女人有更进一步的认识。一个济南的网友评价叶子:认识她觉得生活的美好,与她相识是他最美好的事,是叶子让济南的网友觉得她的魅力无人能比。

  楼上看山,城头望雪,灯下对月,对好友与叶子的认识越久,越觉得他们共同的特点是:有一种大气之美、豪华之风、品位之优。她们不愧是最有特点的魅力女性。在他们身上,你会感觉到“洼里不洼”,洼里很新潮。因为他们的服饰代表了龙口当地的新潮流。

  对于女人,天生丽质只是一部分,也是最容易消失的一部分,气质和内涵才是最重要的。外表的美丽犹如一个贫瘠的女子,很瘦,像是一个骨感美人,是一种酷美;而有知识,有涵养,有气质的女人,就像唐朝美人,是一种丰满的美。我更欣赏这种丰满的美,很有女人味的。好友和叶子,就是这样的女人。

  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蕃。晋陶渊明独爱菊;自李唐来,世人甚爱牡丹;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其实,叶子、好友,我在心中就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莲之爱,同予者何人?本府也。所谓的“沉鱼落雁”和“闭月羞花”,所谓 “回眸一笑百媚生”和“六宫粉黛无颜色”,对他们二人用上此话,我觉得也不过分!

  秋去春来不相待,水中月色常不改。与叶子认识四年,与好友相识八年,与你相识数年,我发自内心的喜欢上了你,你是最好的,是最优秀的,你是我最快乐的美好时光,生活因你们而更加美好,我因你们,而增加了自信,朋友因你们,而得到了心灵之约,在这里,我要说,谢谢您们――美丽而又大气的叶子和好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源泉:缘自心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