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佳琪助理旺旺工资是多少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佳琪助理旺旺工资是多少吗?

2022-05-23 22:23:21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李佳琪助理旺旺工资是多少吗?

  李佳琪年入上亿已经不算是什么大新闻了,但你知道他的助理旺旺工资是多少吗?你们猜一下。我看到的那一刻,整个人都惊呆了。

  自从前任小助理彻底离开后,李佳琪迎来了新一任女助理朱旺旺。不得不说,旺旺是一个很有能力的女孩子,和李佳琪的配合不能说天衣无缝吧,但也算很有看头了。

  旺旺的到来,给李佳琪直播间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她不仅性格好,业务能力也是杠杠滴,能在李佳琪讲解完了之后,做适当的补充,又不抢李佳琪的风头。

  据说旺旺月薪高达30w+,这一数字还是李佳琪在直播间亲口透漏的。月薪30w+,已然超过了很多大公司的高管了。不得不说,直播带货也是妥妥的高薪行业啊。

  面对这么高的工资,网友有些坐不住了,有些羡慕有些酸。

  有的网友说,旺旺值得这么高的工资,毕竟她付出了很多。很多时候,一场直播播到尾声,连李佳琪都累的下场去休息了,只有旺旺一个人在那里播,换成别人,很多人成不下来的,她值得拿这么高的工资。

  有的网友说,她累是应该的,谁让她赚那么多呢。很多人比她还累,却没她挣得一半多呢。

  也有网友说,如果给我30w+月薪,我比她更拼命。可能这就是我们大部分人拿不到高薪水的真相吧,很多人都本末倒置了,不是先拿到高工资再去努力,而是先努力了才有高工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