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引导男人付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引导男人付出?

2022-05-26 23:04:25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如何引导男人付出?

  如何引导男人付出

  首先,打铁还得自身硬。在硬实力面前,所有的歪门邪道不过是纸老虎。

  也就是说,一个女生,就应该把7成时间用来变美变有钱,锤炼情商。3成时间用来和爱人互动,你侬我侬,粉红色泡泡四冒。

  想要得到别人投资,先要让自己值得投资,就是这么简单。

  其次,引导男人付出要由浅入深,顺着人性。

  比方说对方厨艺精湛,就让他为你下厨做饭。对方电脑玩得很溜,就让他教你翻墙越狱。甚至对方很有耐心,就让他陪你玩拼图填数独也行。

  这样,就能让他一开始毫无负担为你付出,而随着感情越来越深,为你做的事越来越多,彼此自然有更深羁绊。

  但很多女生偏偏反操作,比如让一个刚毕业,穷成狗的男生给她买爱马仕。强迫一个日理万机的事业型男人不断对她嘘寒问暖。要求一个浪子一上来就非她不娶,变成居家好男人。

  而如果一开始就强人所难,就别怪对方认为你贪得无厌,不是同路人。

  最后,别人为你付出了,一定要给正向反馈。

  即使再小的事,只要是获益者,就应该立刻马上去夸夸夸。

  例如给你点了外卖。洗了水果,买了小礼物,都要由衷地表示感谢。只有对方获得了成就感下次才会再接再厉。

  而且,夸人要走心,细节描绘得越仔细战斗力越强。也可以在这次夸的时候,把下次想要对方做的一并夸了。

  比如别人这次因为囊中羞涩给你买了个coach。之后你想要LV,就直接说我太开心啦,你现在那么穷还给我买包。虽然是coach,但我好幸福,甚至比小姐妹收到LV更幸福。因为我知道你之后经济宽松了一定会给我买的。

  然后,对方被你夸得一愣一愣的同时下次也知道了怎么做能让你更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你学废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