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郑恺:“我有一个朋友没见过那女朋友素颜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郑恺:“我有一个朋友没见过那女朋友素颜的样子。

2022-05-26 23:07:5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郑恺:“我有一个朋友没见过那女朋友素颜的样子。

  郑恺:“我有一个朋友,交女朋友从谈恋爱到分手,没见过那女朋友素颜样子。”杨丞琳和陈铭闻言大吃一惊,郑恺接着说:“我觉得这也很悲哀。”杨丞琳很好奇:“那她睡觉是顶着妆睡吗?”郑恺摇摇头:“不是,就是男朋友睡了,她再卸妆睡,然后男朋友还没起,她先起来化妆。”杨丞琳直呼:“好累啊!”

  郑恺和苗苗结婚两年,苗苗虽然是女明星,但是生活中很喜欢素颜,在社交平台经常不施粉黛地出镜。所以,郑恺并不能理解居然有女生在整个恋爱过程都不让男朋友看到素颜。

  他直接从男生角度,说出了他的真实看法:“我觉得男生不会说喜欢一个美颜相机天天在我旁边,男生如果喜欢一个女生,一定会想要看她素颜大概是什么样子。男生有这个好奇心,想要知道喜欢的女生真实的样子。我不喜欢你的妆容,我喜欢你真实的样子。”

  这句话得到了在场的男女明星的一致认同,杨丞琳和乔欣听完猛点头,陈铭也是深有同感地笑起来。

  在恋爱的时候,女生总是希望把最漂亮的一面展现在男生面前,所以会花很多时间化妆打扮。其实,从男生的审美角度来看,反而会更希望看到女生简单素颜的样子。就像朱亚文就多次提到过,他最喜欢看到的就是老婆沈佳妮素颜的样子,最真实最漂亮。

  所以,一段感情能够长久,依靠的并不是精致的妆容,而是用最真实的面容和最真诚的心来沟通交流,在对方面前做最放松的自己,这样的自在感和信赖感,才能促使两个人走得更长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