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累

2022-05-27 20:12:35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好累

  有哪些事是男生很想让女朋友知道的?

  1、男人真的很吃女人硬话软说这一套。

  其实男人啊是很好哄的!只有你稍微会点‘花言巧语’,男人就会心甘情愿的按照你的要求去做,还会做得很开心。听下面这些话术:

  "我晚上7点下飞机,你要来接我哦,好久没见,第一个就想看到你;

  亲爱的,回来给我带杯奶茶哦,就爱喝你买的,你买的最甜;

  你的小宝贝现在浑身乏力,满脑子都是你做的红烧小排,好想吃怎么办~"

  比起你直接说,你来接我,你给我做饭吃,必须给我买奶茶,男人是不是更乐意屁颠屁颠去做呢?所以呀,我常说,男人并不需要女人真的牺牲自己为他们做什么,只需要嘴巴甜一点,开开心心在一起就行了。

  男人不接受命令式的要求,温柔表达才是他们的软肋。

  2、男人内心都住着一个小男孩。

  其实作为中国男人,从小可能接受的都是,男子汉大丈夫,男儿有泪不轻弹,大男人一点压力算什么,男人就得强大,而且,当男人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他可能也真的没有得到那种来自家庭的疼爱,也从来没有得到过,被人疼爱的感觉,没有人对他们说:“哎呀,怎么这么乖呀?哎呀你真棒哦,好厉害。他们真的可能从来没有听过这些话。”

  之后进入恋爱关系中,再遇到一些只会向自己索取,一点事情吵架负面情绪非常多的女孩子,动不动指责他付出不够,要求他无条件哄自己,疼自己,多关心多体贴自己,为自己付出等等。

  那突然有一天遇到一个女孩子,时不时会把他当小孩子来疼爱,疼疼他,宠宠他,那情感体验的无与伦比的。所以,我在朋友圈分享干货时说过,只要一个女生,能够明白“男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男孩”这一心理弱点,那她基本都可以用很轻松的心态和方式去化解感情中的各种次要矛盾。

  因为你跟男生相处中,偶尔会把他当作没长大的小男孩,你的言语行为都会透露着你对他的疼与爱。

  那你要知道,一个男生他如果从来没有获得过这种极致的疼爱和温柔,不管是在原生家庭中童年缺失的还是以往的恋爱关系中,那你就给他创造了无与伦比的不可替代的情感体验。

  3、对于一个成熟的男人来说,爱情永远不可能是全部。

  他们会理性分配自己的精力占比:生活中10%的精力给兄弟朋友维系社交,留20%的时间用来陪伴父母,再把30%的精力放到事业中,最后的40%,他会全部给你。

  有的女生总觉得,男生不够爱我,为什么?因为男人的理性思维决定了,他们不会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爱情里,这40%确实是他能给到你的全部真心了。

  试想,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几十年如一日像热恋般,把时间都花在你身上,把精力都放在爱情里,那他在其他方面的能力呢?工作、事业、社交都会面临废退,最后还可能会活成你瞧不起的“没出息”的样子,这是你想要的吗?哪怕是他给了你100%的时间,也给不了你未来的希望啊!

  4、情绪稳定,是一个女人对男人最大的吸引力。

  这比你多会撩,有多少才艺,长得多好看都重要的多。要知道,男人不是不喜欢女人的小情绪。相反,男人喜欢,这种小作本身就是爱情里最吸引人的地方,但一定要情绪稳定。

  比如,你想喝某个奶茶好多天了,男朋友答应给你买,但又忘记了,那这件事情本身,只能算“2-3分程度的错误”,真的想小作一下,也只能“惩罚”他到2-3分的程度。

  比如,让他认错道歉,多说几句好听的话安慰你,另外,第二天必须补买一杯奶茶,再加一份水果捞——如果还不满意的话,周末补偿你再去吃顿大餐~

  对于2-3分的错误来说,这完全足够了。

  但如果你情绪不稳定,因为3分的矛盾大发雷霆,和男朋友大吵一架,把这件事上升到男朋友答应你的事情不兑现,不爱你、不在乎你、那就是大作了。

  所以,如果你有3分的生气,就给对方3分的情绪。但是你不能因为一件小矛盾让男朋友哄都哄不回来。

  大部分进入长期关系中的女孩子,负能量是很重的,爱作,多疑,敏感,易炸等等。而情绪稳定的女孩子是能够生产情感养分的,她浑身散发着积极乐观的能量,这就会给男人制造一种强烈的轻松感,舒适感,男人会越来越喜欢和这样的女孩在一起。

  5、男人其实喜欢女朋友粘着自己。

  男生讨厌的不是女生粘着他,依赖他,而是一部分女生陷在不能为自己负责的过度依赖里。

  在感情中,过度依赖男人的女人,我把她们称为:情感寄生型姑娘。就是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全部寄托在男人身上,不能为自己负责。

  我相信在恋爱中,总有部分女生喜欢问对方你爱不爱我?问了一次不够,接着问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因为这些姑娘一谈恋爱就会焦虑,然后把自己的喜怒哀乐交给男人保管。

  这行为就像“寄生虫”一般,我只管吸取你的情感养分,万一哪一天男人也失落,也缺乏情感养分了,这时候你还继续获取他的情感养分滋养自己,结局可能就是男人终于忍受不了提出分手。

  寄生永远都是在消耗爱情,只有共生才能让爱情这颗小树苗生长成大树。

  懂得共生的姑娘,是能够自己生产情感养分的。这样的姑娘,整个人散发着一种独立、美好、有趣的状态,即便不是大美女,男人也会被她身上散发出的魅力,深深吸引着。

  男人也会不自觉被你感染:“这个女孩子的生活蛮精彩的,这么独立优秀的姑娘,我得看紧点,别让她被其他大猪蹄子追跑了!”

  当你追着他跑,祈求情感养分时,他会逃跑;而当你自己能生产一部分情感养分时,男人就会屁颠屁颠的过来了。

  人都是趋利避害的。

  6、长期关系中,男人本能的需要适当独处。

  感情进入倦怠期之后,男人会进入一个特别有趣的情感模式中,“这个情感模式就是橡皮筋模式”。

  你会发现,男人黏你的时候,能给你打电话到凌晨一两点。男人不黏的时候,也能一下午不找你。这并不是你们的爱出现了问题,也不是你的错。而是男人橡皮筋式的情感模式在作祟。

  我简单打个比方,在热恋初期,男人对女人的爱就像一根被拉伸到最大限度的橡皮筋,浑身充满了热情跟渴望。他们为了获得你的好感,就会尽一切努力去取悦你、讨好你。当他的行为得到了你的认可,你也深深爱上他时,你们就会进入一种如胶似漆的状态。男人对亲密的需求也会完全得到满足。

  想象一下,这时的橡皮筋发生了什么变化?

  它变得软塌塌的,缺乏弹性和力量,伸缩的性能也在减弱。当男人陷入爱情,获得足够的亲密感和满足感后就,会像这根橡皮筋一样松弛下来,不会再有对爱的极度渴望,随之而来则会产生新的需求:怀念独处、渴望自由。

  但是,当他的疏远达到了最大极限时,又会强烈地渴望女人的爱与温存。于是就会带着无穷的活力和爱意反弹回来,又会反过来粘你。就像,在弹性范围内拉伸橡皮筋,拉到一定长度后,它会立刻反弹回来。

  是不是很贱?但这就是男人的思维模式。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知己知彼的了解男人的这种周期,不要胡思乱想。当男人稍微疏远一点的时候,就拿这段时间去提升自己,对男人呢,进行若即若离的策略,抓住平淡期这个契机点,提升心理优势。等到他继续黏你的时候,给他一个惊喜。长此以往,他就不会断缩减冷淡周期。

  关于感情倦怠期“若即若离”策略的具体使用,我在【如何让男人越来越爱你的宠爱课】中讲爱情保鲜术时系统讲过~宝宝们记得回听。

  不管怎么样啊,我还是希望可以把时间和精力更多放在自我提升上面去,除了好好恋爱,变美变性感,让工作更成功也是正经事。

  7、男人的烦恼,有时候你真的解决不了。

  有一个事实,可能相当一部分女生是没办法接受的。其实很多时候,男人真的不是非常需要你在自己并不擅长的领域给他“提供帮助”。

  在处理这类问题上,女生往往比较感性,觉得自己有这个“好意”,绞尽脑汁为男人提供建议,或者向男人表达关心,男人就会感激自己的好,从而更需要自己,也更喜欢自己。

  但事实是,男人这时候的想法是很现实的。在他们眼中,只有你提供的帮助对他而言是真正“有效的、有用的”,才会让他们感觉到你的价值。

  如果你给出的,只是无效的帮助,他们真的不太会感动和感激,反而会觉得有点被困扰到。

  但他们又不能在你面前表现出“你说的对我并没有任何帮助”的意思,也就只能默默听着,一边继续为自己原来的问题烦恼,一边还得敷衍你几句,照顾到你的情绪……

  于是,他们就更心累,心情更down了。

  不要觉得男人这些大猪蹄子真没良心,其实你换位思考一下就很好理解了:如果你正在买包包,你旁边的直男明明对包包款式毫无审美,还硬要掺和进来说你这个包包颜色太亮,那个款式土气,甚至还盲目自信的把他认为时尚的包包强行推荐给你。

  你会觉得感动吗?还是要被他给烦死了?

  所以呀,除非你真的对他所烦恼的领域有所了解,能为他提供真正有效的建议,否则都没有必要试图帮他“解决”他的问题。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借着这个机会,让他更需要你,让他和你更亲近,你其实也能看出来,男人这时候并不会因此看到你的好,反而只会伴随着非常不耐烦的情绪敷衍你。这一定不是你想要的。

  两个人在一起,谁也没办法保证,自己或对方的生活始终一帆风顺,但你至少可以做到,一旦他的生命里出现起伏和困境,你都在陪伴他和拥抱他,和他共同面对。这对于一个男人来说,真的就已经非常能够打动他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