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希望你,会主动联系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希望你,会主动联系我

2022-05-30 11:02:1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多希望你,会主动联系我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有那么一个人,你看了他的头像无数次,翻了他的朋友圈无数次,甚至在浏览器里搜索了他无数次,却始终也不曾联系过他一次。

  不是不想联系他,只是你不知道他的心里,到底有没有你。不是不想联系他,只是你总是希望,他会主动联系你。

  在你的内心深处,始终有一个声音,在说着,好想联系他,在念着,他怎么还不联系你。

  你都想好了,只要他跟你说一声嗨,你就赶紧找各种话题,跟他聊个难舍难分。只要他问一句最近还好吗,你就毫不矜持地,把自己对他的想念,全部都说给他听。只要他向你靠近一步,你就赶紧飞奔过去,扑在他的怀里。

  所有你希望的,是他主动联系你一次,你总觉得,一次就够,一次就好。

  只要他主动联系你一次,你的喜欢就会变得有意义,只要他主动联系你一次,就有了靠近他的勇气

  你一直等待着他主动联系你,只是你等啊等,你从来都没有等到他的消息。

  他的动态,从来都跟你没有什么关系,他的生活,完全没有你的影子。

  只是即使如此,你依旧没有办法放弃,你总觉得不是他不喜欢你,是他也不够勇气。你总盼望着有一天,有一天,他突然就会主动联系你。

  多希望你,会主动联系我,这句话,你在心里默念了无数次。

  多希望你,会主动联系我,好多时候,你看着他发表的几行并没有什么意义的字,都是会揣测好久,总想跟自己扯上点关系。

  多希望你,会主动联系我,如果一直等不到他的主动,你何不自己主动一次试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