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找情人,一般是这三种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找情人,一般是这三种原因

2022-05-30 11:05:11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找情人,一般是这三种原因

  总有报道在说,现在的出轨率,已经变得原来越高了。

  很多男人,在结婚的时候,明明说好要爱女人一生一世,可是在结婚以后,对女人却越来越不好,甚至直接在外面找了情人

  女人始终不明白,男人为什么要出轨去找情人。很多时候,男人的情人,反而根本就不如自己。其实男人找情人,一般都是下面这三种原因。

  对妻子厌倦,本能的喜新厌旧。

  一个男人,不管他的妻子有多漂亮,当初有多么地吸引他的眼球,当他真的娶到了这个女人,和这个女人相处久了,这个女人在他的眼中,都会失去原有的魅力。

  眼前的女人对自己没有吸引力了,他往往会很本能地,想要去从别的女人那,寻找激情,寻找新鲜感。这时候,若是身边刚好有那么一个女人,他很容易就不管不顾地出轨了。

  和妻子相处太累,把情人当作避风港。

  在婚姻生活中,男人和女人之间,总是会发生各种各样的矛盾,女人也总是爱管着男人,和数落男人。当男人在婚姻中觉得太累,他就会不想回家,找起了情人。

  因为对他来说,情人不会总是像妻子那样要求他,束缚他,冷落他,也不会总是让他各种负责任。和情人在一起,他会觉得很轻松,他很喜欢这种,彼此各取所需的相处状态。

  虚荣心作祟,觉得那样显得自己很了不起

  也有着那么一些男人,他觉得情人是一种证明自己的方式。在他看来,成功的男人,往往都不会一生只守着一个女人,都是会找情人的,这会显得自己很了不起。

  这种男人,因为这种心理,然后就会很刻意地去找情人。然后他就那样,一边享受着家庭的温暖,一边在外面的时候和别的女人牵扯不清。明明那么不堪,内心却满足得不得了。

  有些男人因为贪图新鲜,而去找情人。有些男人因为婚姻生活太累,而去寻找安慰。有些男人为了证明自己,而去出轨。

  不管男人是因为什么找情人,其实都是不应该的。对婚姻忠诚,该是一个男人最起码的本分。

  婚姻难免会倦怠,但那从来都不是,出轨的理由。相处难免会有矛盾,但该做的是化解冲突,而不是去寻找发泄。而把找情人当作是了不起,这种想法,则是最没出息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