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作者:柔桡轻曼《牡丹真国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作者:柔桡轻曼《牡丹真国色》

2022-06-01 16:35:13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作者:柔桡轻曼《牡丹真国色[金榜]》

  文案:沈牡丹上辈子性子单纯,温柔敦厚。跟世人口中的谦谦君子结成了夫妻,却不想成亲后发现这谦谦君子却是个伪君子,早已经跟自己最好的闺中密友厮混在一起,她撞破两人的奸情,死于她之手。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作者:柔桡轻曼《牡丹真国色》

  之后她飘飘荡荡见证了阿弟为了给她报仇的悲惨下场,见证了伪君子跟伪闺友的结局,见证了太多的阳谋阴谋,阴险恶心,狡猾奸诈……

  原以为就要这样飘飘荡荡过下去的时候,她重生回到了爹爹健在,弟弟年幼,还没有嫁给那伪君子的时候……重来一次,她希望摆脱前世的束缚,守护住家人,一世安康。

  内容标签:布衣生活、重生

  主角:沈牡丹,卫琅宴┃配角:罗南,姚月┃其它:

  【剧情】:女主沈牡丹前世被丈夫丫鬟设计,撞破丈夫罗南与自己闺蜜姚月勾搭在一起,然后被闺蜜推了一把撞在桌角,死了。

  然后做了一只幽魂,飘荡了数千年,见证了朝代更替,历史变迁,感觉跟成仙似的。然后突然重生了,重生回了还没嫁人前。

  为努力改变前世的悲惨命运而奋斗,帮姐姐解决掉了小三,帮弟弟躲过了灾祸,帮爹爹挣到了前程。躲过了跟前世丈夫的纠葛。

  在这一世,认识了漕运上的迟舵主,有了靠山。

  自己开铺子,有了银子。

  最重要的,就是救了落水的世子,与七王爷卫琅宴认识。由于飘荡数千年,沈牡丹的意识还没有回笼,没有意识到这是个王权的社会,屡次三番在卫琅宴面前犯错,幸好一向冷酷的卫琅宴没有责罚她,几次都放过了她。

  在后来的交往中,一向不近女色的卫琅宴喜欢上了牡丹。卫琅宴是个雷厉风行的人,确定心意就要得到。然后就是一路宠到底。

  这文是个架空文,很多地方不太符合古言。比如男女主成亲前就在一起了,然后文中很多地方写得有些不太严谨。但架不住这篇文章很甜。所以,书荒的妹子们可以找来看看。毕竟甜文可以原谅一些不严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