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常用的五种典型套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常用的五种典型套路

2022-06-01 16:56:2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渣男常用的五种典型套路

  在恋爱中,虽然每个女人都害怕遇到渣男,但是依旧还是有很多女人,总是栽在渣男的手里。

  比起那些寻常男人,渣男往往有着更丰富的情史,往往更加懂得女人的心思,知道该怎么样去讨女人的欢心,让女人对他死心塌地。

  一般来说,渣男常用的典型套路,有下面这五种。

  刚认识你,就对你说各种甜言蜜语

  渣男都知道,女人都喜欢听一些好听的话,因此他们最常用的一个套路,就是投女人所好,经常对女人说一些甜言蜜语。所以如果你遇到一个男人,他明明就还不了解你,就各种说喜欢你,非你不可,没你不行这样的话,你别高兴,你不是遇到真爱了,是遇到骗子了。

  着急跟你确定关系,你不愿意就说离开你。

  对你认真的男人,从来都不着急,会想要跟你慢慢来,而渣男则没有什么耐心,他永远都讲究速战速决,总想要迅速跟你确认关系。为了能够快速地得到你,然后抛弃你,你一旦表示出有一丁点不愿意跟他确认关系的意思,他就会说那是你不爱他,并威胁说要离开你。

  讲述凄惨情感经历,博取你的同情。

  如果一个男人,都跟你还不熟悉,就在你的跟前,讲述自己不幸的情感经历,那么你可千万别以为这个男人很可怜,然后就圣母心地想要去照顾这个男人。他给讲述的故事是不是真的不好说,但是他这样做,就是为了赢得你的同情心,让你不自觉地沦陷在他的陷阱里。

  说自己需要资金周转,让你为他花钱。

  不管什么时候,女人你一定要记住,假如你认识一个男人,他看起来挺像成功人士的,但是却经常跟你说自己创业失败,需要资金周转什么的,让你在他身上砸钱,那么这个男人,你赶紧离他远一点。你可以想着不花男人的钱,但是总想花你的钱的男人,绝对不靠谱。

  说跟别人只是玩玩而已,对你才是认真的。

  对于渣男来说,他从来都不会只满足于一个女人,身边往往还有着很多别的女人。所以当你发现他跟别的女人关系不太正当的时候,他若是跟你说他跟别人都只是玩玩,只有对你才是认真的,那么你千万别信。说这种话的男人,才不可能对你专一,他往往十分花心。

  这个世界上,所有渣男都是非常认真的,因为他是认真骗你的。

  渣男在欺骗你感情的时候,最常用的五种典型套路,说甜言蜜语,着急确认关系,讲述凄惨过往,跟你说自己资金紧张,说跟别人都不是认真的。

  遇上这样的男人,你千万不要心存任何侥幸,一定要尽早远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