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韩丽娟:往日的温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韩丽娟:往日的温柔

2022-06-02 07:10:00 作者:韩丽娟 来源:爱好者推荐 阅读:载入中…

韩丽娟:往日的温柔

  本网讯最近身体老是觉得有点不舒服。想去看医生又怕吃药、怕打针更怕独自一个人看病。 晓晓是一个有家庭的女人,30多岁。虽说岁月没太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痕迹。可却添了沉稳、 干练、妩媚和成熟。 打小就自强的她,要强的性格造就了别人对她生活的忽略。觉得她是一个不需要关怀,不需要呵护的人。其实有谁知道,在坚强的外表下有一颗更容易受伤的心。

  “老公、老公….嗯,我今天去医院看病,你陪我去好不好?你知道我怕看病的。”老公.睡眼朦胧看了眼妻子,温柔的说:“这段时间我工作忙,走不开。再说我去了孩子怎么办?”“带上孩子一起去吧”。“天气热孩子受罪,乖,自己去哦,多拿点钱哦”,说完把一张银行卡塞给了晓晓。晓晓紧紧的攥着卡,眼睛红红的转过身,说了一句“哦,那我走了。”有谁知她此时有多难过。

  晓晓一路走,一路流着泪,往事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晓晓”,“恩”,“在做什么。”“睡觉,”“为什么呀?”“我不舒服。”“啊!那快去看病”,“我不去”。“乖,有病要看的,你要是不来,我就去接你。”“别,我去看病好了,”“我在车站接你。好,”短短20分的车程电话就响了不下7-8次。虽然电话有点烦人但是心里甜丝丝的。被人关心太幸福了。到了医院,人山人海,心里感到了烦躁不安,可是他总是跑前跑后,为她挂号、排队还不时的说几句调皮话逗她乐。枯燥的等待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

  距离拿结果还有3个小时,看着晓晓那疲惫的脸,他温柔的抬起手,把她额前垂下的头发向后拢了拢,我们去吃点饭然后休息一下好吗?晓晓疲惫的点点头。在餐厅里,看着他为她拨菜、盛汤忙前忙后,幸福的晓晓露出了甜甜的笑。看着晓晓吃完饭,他拿起纸巾温柔的为她擦去嘴角残留的汤汁,幸福的晓晓心里更加甜蜜了。 吃完饭休息时,晓晓因为惦记诊断结果,忐忑不安,他就温柔地为她把空调,调到舒适的温度,然后给她一个甜甜的吻,“宝贝累坏了吧?休息一下哦。”晓晓望着他那温和的笑容,那能睡着呢,看着晓晓毫无睡意的眼神,他又逗她开心,看着她一脸的幸福,他的心里也甜丝丝的,时间过的飞快。

  当他们拿到结果“一切正常”,他兴奋地把她抱起来在原地转了好几个圈,她也兴奋地不能自己,咯咯的笑声引来了众人瞩目,她羞的低下了头,红红的脸蛋上写满了她此甜蜜和幸福 曾几何时,往日的温馨早已不知去向。晓晓看完病天己黑了,他望着自己的家,早已关了灯,比这夜还黑,晓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