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都市重生〕作者:童婳《重生之婴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都市重生〕作者:童婳《重生之婴狱》

2022-06-03 12:39:48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都市重生〕作者:童婳《重生之婴狱》

  简介:纪禾记得这样一个词,婴狱。

小说推荐丨〔都市重生〕作者:童婳《重生之婴狱》

  婴儿开始生命时,记得前世所有喜怒哀乐,也承担着前世所有的过错与罪责。在孕育的日子里,母亲所感受到冷暖寒热都会被放大无数倍后传导给孩子,这对于新的生命来说实际是在受狱刑,需赎掉前世所有的罪责,也逐渐忘记前世所有的过往。

  而纪禾所面对的,似乎不仅仅是煎熬的十个月,而是重新再来的一辈子,关于人生,关于爱情,关于事业。

  ……

  是否,她的重生等于一辈子的婴狱?

  :非灵异,结局HE。

  女主上辈子因幼时车祸而与轮椅为伴,重生后追求全新生活。

  【剧情】:文中和重生没关系,基本可以忽略,女主不万能,也不多才多艺,更没有因为金手指发家致富什么的,金手指为零。

  女主纪禾,开篇是她的现世。高位截瘫,没上过学,在残联工作。

  认识了医院的外科医生宋衡,准备谈婚论嫁的时候,宋衡救人而亡。救起来的就是男主乔泽宇。乔泽宇自杀,遗嘱17亿给了女主。

  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啦。女主因为身怀巨款风声走漏被害了。重生后,女主躲过了3岁的车祸也知道当年肇事逃逸的司机是谁。从小学到高中基本一笔带过。重点就是大学。女主遇到了像宋衡的樊昊,认识了二世祖乔泽宇,还有前世乔泽宇的妻子,单雨媛。

  因为错认樊昊成宋衡女主开始关注樊昊,当然也走到一起了。

  樊昊很温柔照顾人体贴,因为自己家庭不和睦的原因一直渴望早结婚。个人觉得樊昊就是太温柔,有点古代书生的感觉,又因为家庭原因比较敏感,和女主一起之后一直在意他像宋衡的事。

  女主打工的主管想强了女主未遂之后惊吓住院樊昊一直都照顾她。就算女主一直喊得是宋衡。其实看到这里我好像抽女猪一顿,但是好像又觉得情理之中,毕竟开始的时候就因为樊昊像宋衡才开始的。刚开始就被打上了标签女主也在自欺欺人。

  再遇到樊昊是毕业聚餐。樊昊已经有了新的女友,听到樊昊父母离婚改名叫了,宋衡。

  纪禾歇斯底里质问为什么改名叫宋衡。

  唉,樊昊不知道纪禾有多执着,等待宋衡,那是重生以来一直的精神支柱哪怕当初和樊昊分手。再难过也觉得为了等宋衡都可以,结果有一天樊昊告诉他,他就是以后的宋衡,女主不歇斯底里才怪。一直的信念轰然倒塌,懊恼后悔各种情绪包围。可是樊昊分开了做什么了呢,换系,交了新女友。然后见到纪禾,是什么心情,愧疚吗?樊昊不懂纪禾爱的宋衡。如果真的爱怎么可能不再坚持等待,哪怕再多一年就可以了呢。是不够爱吧。

  至于乔泽宇,其实在女主和樊昊在一起时候都没想过他是男主来着。但是,乔泽宇比樊昊好的就在于他坚持执着,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就算他母亲和他说女主和他是亲兄女未他都没打消爱女主的心意,他已经做好了守着女主一辈子,没结果的陪伴,哪怕孤寂到老。有一句话特别感动。

  乔泽宇知道他和女主没血缘关系后去看女主。他说其实他从大学到现在一直都没变。

  18岁相互认识,19岁和樊昊分手,大学四年一直守着女主。毕业出国留学,五六年后重逢。他们一直没在一起,乔泽宇没有变。

  纪禾说,感谢有你,最爱的一直陪在身边从未离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