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平行空间〕作者:priest《脱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平行空间〕作者:priest《脱轨》

2022-06-05 11:34:39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平行空间〕作者:priest《脱轨》

  内容简介:你相信存在无数个和你生活的宇宙一模一样的平行空间吗?

小说推荐丨〔平行空间〕作者:priest《脱轨》

  明明是同一个人,在这个空间中是不可一世的富家女,在另一个地方就是一无所有的打工妹。

  所有的平行空间井水不犯河水,理论上永远也不会相交,有一天,盛气凌人的富家女江晓媛在一场蓄谋已久的意外中,变成了另一个时空中的“自己”。

  剥离开家世、学历、相貌和财富,什么才是最终的自己?

  本故事为次元版本的变形计。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现代架空、励志人生、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晓媛,祁连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公主病治疗手记

  【剧情】:这真是我近几个月看过的最正能量的文,没有之一。

  看简介时我也觉得有点无聊,平行空间的书有不少人写过了,吴沉水当年那本也也挺不错的。不过跟这本不一样。priest一直都是写耽┃美的,这本突然改成言情风,好吧,其实也没什么男女主特别的互动。这其实是一篇女主自立更生的文。

  在某个时空里耀武扬威,不可一世的女富二代,突然变成了另一个时空时穷得掉渣,一无是处的女流浪汉。从混迹理发店,到发现自己的特长,毅然放弃小有成就的现在,转攻造型界。

  怎么说呢,这是一篇让你相信自己,坚持梦想的文。

  诚然,有种瓶颈是祖师爷没赏这口饭吃,但回头看看自己一路坚持的历程,还是有继续下去的勇气。嗯,这个说不明白,总觉得文里的很多话写到了我的点上,比如女主那种为了真正的自由而奋斗的小矫情,配角如陈老板一面屈服于现实,遗忘理想,而看到女主的冲劲时还是不免遗憾的情绪。种种情景,p大写得很不错,让人一边笑一边感慨。觉得感情戏太少了呀,不过P大的言情文从来感情戏太少。女主被投到平行空间从草根奋斗从大虾米的故事,我能说男主其实就是一炮灰吗,蒋太后的毒舌很赞,让我想起小时候学的那篇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的课文,虽然时时被那样的人打击得体无完肤,可是不正是那样的人才让自己越来越强大吗。好啦,我怎么这么爱心灵鸡汤,想看励志一点的可以看一看。另感觉和梦溪石大大的人生赢家一个路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