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幽默故事:治病秘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幽默故事:治病秘方

2022-06-05 14:42:45 作者:王祥英 来源: 369故事 阅读:载入中…

 幽默故事:治病秘方

  最近,富翁刘进患了感冒,喝感冒冲剂没用,去医院住了十几天,吊瓶打了二十多次,还是没有用。

  刘进整日头昏脑涨,生意也没精力打理。他怀疑自己得的不是感冒,就换一家医院,谁知医生诊断的结果还是感冒。他在那里继续挂吊瓶,苦恼极了。

  这天,刘进听说中学同学王平有一个秘方,不光对感冒有奇效,还能治疗头痛之类的小病,就带上礼物,去他家讨秘方。

  王平靠种地为生,家境十分贫寒。

  听了刘进的请求,王平说:“老同学,我确实有这样一个秘方,但是对你这样的大富翁无效啊。”

  刘进一听,从皮包中掏出一沓钞票,甩给王平说:“你是不是不舍得那秘方?这样吧,我拿一万块钱买你的秘方怎么样?”

  王平摇摇头,正想说什么,刘进又掏出一沓钞票,说:“两万够不够?”

  王平说:“老同学,这真不是钱的事。既然你不相信,我就给你看看我的秘方吧。”他从一个箱子里掏了一阵,摸出一张纸来,递给刘进。刘进一看,是一张医院的处方单。

  刘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挠了挠头说:“这分明是一张处方单,怎么会是秘方呢?”

  王平说:“上次我得了很严重的感冒,高烧不退,被家里人送到医院,大夫又是给我照CT,又是给我做B超,又是给我验血验尿,这一通检查下来,竟然花了我两千八。”

  王平将脑袋转向刘进,继续说:“两千八对你来说不叫钱,可对我来说,就是半年的收入啊。从此以后,我再有个头疼脑热,一看这单子,就会冒出一身冷汗,病马上就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