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之酒只求微醺,切记过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之酒只求微醺,切记过饮

2022-06-08 12:02:52 作者:春天 来源:春天推荐 阅读:载入中…

  婚姻就像一杯酒,微醺时候让人心醉神驰,大醉后让人勃然变色甚至失去理智。

  前段时间,一男子暴打妻子的视频刷屏网络。

生活之酒只求微醺,切记过饮

  视频中的丈夫发疯一般,不断用拳头挥向自己的妻子。

  妻子无力招架,被动抵挡丈夫的暴力。

  丈夫像是失去理智一般,拳打脚踢,双手掌掴妻子耳光,像是在摧残瘦弱的羔羊。

  这恐怖的一幕被身边的孩子看个真真切切,孩子被吓的大哭不止。

  可丈夫无动于衷依然挥动着他的铁拳。

  妻子不想让孩子看在这个场面,试图把孩子送回房间,但没走几步就被疯狂的丈夫一把拽了回来。

  而孩子只有惊悚地看着母亲被父亲按在地上又是一顿暴打。

  凶狠的丈夫是打越起劲,越大越疯狂,根本没有停下的意思。

  这是,婆婆出现了,本以为来了救星,但是,婆婆并没有阻止自己的儿子施暴,她对儿媳被打完全视而不见,而是直接抱起孩子就走了。

  家暴,仍然继续……

  后来了解到,这起家暴竟是因家庭琐事拌嘴而起。

  看到这样的视频着实令人心疼,为一点点琐事就这样采用暴力,那生活中琐碎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若是这样下去,家暴岂不是天天上演。

  夫妻在家庭中,共同生活,耳鬓厮磨,本是最亲近的人,哪来如此深,如此大的仇恨?以致于挥动铁拳,拳脚相加。

  视频中的丈夫永远是大醉后失去理智之人,与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就像坠落在无底的深渊,永远看不到希望。

  在漫长的婚姻岁月里,琐碎、矛盾逐日增多,最后变成无数次的争吵,吵得感情都没了,吵得人心都凉了。

  2018年2月的一个晚上,一个女人和2个孩子被丈夫扔在镇江高速服务区。她们在凄苦的寒风中瑟瑟发抖,无奈之下,女人电话请求交警帮助。

  原来,她和丈夫在路上发生了口角,丈夫一怒之下把她和孩子赶下车,自己开车扬长而去。

  她没有想到丈夫竟然做得如此决绝,她的心瞬间凉透。

  交警赶到了解情况后,妥善安置母女,第二天安全送母女回家。

  一个置家人安全于不顾,为一点小事就暴跳如雷,喜怒无常之人永远给不了家人幸福,所带给家庭的都是无穷的痛苦。

  愤怒的情绪足以让一个家庭万劫不复,足以让人 家破人亡、悔恨终身。

  最近网上的一场交通事故让网友都愤怒不已。

  一叶姓男子带妻儿前往游乐场。

  车子在行驶过程中,他竟在车流如织的马路上随意变更车道。

  后面驾车正常行驶的舒姓男子被挡道,便对叶某破口大骂。

  两人气焰飙升开始互骂,谁都不肯相让,然后提速飙车,相逐别车。

  疯狂的叶某更是连续变更车道,阻止舒某超车,导致高速追赶的舒某躲闪不及追尾至叶某。

  并且发生连锁反应导致与前方车辆接连撞击,造成六车相撞的严重事故。

  叶某车内的妻子,也在事故中当场丧生。

  最终,肇事的两名司机均被判有期徒刑4年。

  如果叶某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忍让一下,事情就过去了,但是再也没有如果。

  本来是怀着好心情去游玩的,但是喜剧最终却演变为悲剧,俗话说得好: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

  叶某最终为自己的愤怒情绪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生活之酒本是淳厚绵柔,给生活增添美好,然而有人控制不住量,无法把控度,导致这杯酒也来越苦,让自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把生活搞得一团糟并且累及他人。

  生活之酒只求微醺,切记过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