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用男生思维追男生,真的会容易很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用男生思维追男生,真的会容易很多!

2022-06-08 22:26:28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女生,用男生思维追男生,真的会容易很多!

  【女生,用男生思维追男生,真的会容易很多!】

  往往是懂得,最能攻克人心。

  著名恋爱专家Matthew Hussey在分析了大量情感案例后,总结道:“女生要更主动些,如果你只是坐等男人来找你,那你等来的多半是渣男。”

  这不是说愿意主动的男人都不好,只是在说,那些懂得大量套路,很容易赢得女生青睐的男生,可能是情场老手。

  很多“高质量”男生在爱情里是不懂如何主动,也不知道该如何示好的。

  一旦遇到这样的人,女生主动才是在把握幸福。

  只不过,不是所有女生都知道如何主动,也不是所有女生都敢主动,很多女生总是会在爱情里患得患失,会担心自己的主动降低自身价值。

  而解决这样的问题,选对主动的方式就够了。

  更准确地说法,是学会尝试用男生的思维去追求男生,从男生的需求下手,会让追求变容易很多,具体方法也不难。

  01:提升自身吸引力

  常听人说:“男人是视觉动物”。

  听过这句话的人不少,相信这句话的人也不少,但还是有些女生,总是想跳过这个道理,用自以为的方式去看待男生。

  好比生活中,有些女生觉得,男生最终会喜欢的,一定是贤惠的女生,因为好看不能过日子。

  还有一些女生觉得,男生最终会看重的,一定是女生的付出,人心都能被逐渐捂热。

  于是,有些女生一有钱,就想给男友买礼物,想用来给家里添置东西,一有时间,就想把时间都花在男友身上,希望男友能看出自己的上心。

  在长期操劳家务,以及不关注自身的情况下,不少结婚前格外有吸引力的女生,会逐渐变成“黄脸婆”,最后有可能会被嫌弃。

  毕竟,真正懂得珍惜,真正明白谁值得自己爱的男生其实并不多。

  男生的思想有些时候很简单,当一个好看的女生朝自己撒娇时,哪怕对方物质又事多,也会因为心疼美女而依从。

  反而是那些自身吸引力不够,将大把时间、精力、金钱都放在另一半身上的女生,吸引力越来越低的结果,大多是被嫌弃。

  更重要的是,错过了一个喜欢的人,还有可能因为价值低错过其他自己喜欢的人。

  所以,真的想要追求一个男生,与其付出各种各样的好,不如学会用大量的时间去提升自己的价值。

  当自己在人群中格外耀眼,追求就不再是一件难事。

  正如亦舒在《喜宝》中写道:

  “做一个女人要做得像一幅画,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试完了又试,却没人买,试残了旧了,五折抛售还有困难。”

  当一个女生成为一幅画,永远都有自己的价值,会被装裱起来,只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更加可贵。

  而那些只当衣服的女生,一时能够被欣赏,但很容易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被替代。

  02:追求时弱化目的

  前段时间,朋友气呼呼吐槽现在的商家不实在,细问之下才知道,她是买东西的时候栽了跟头。

  一件简单的短袖,朋友试后很喜欢,赞叹了几句,结果店家要价三百多。

  搞了半天价,也只是便宜了五十块左右,朋友还是满心欢喜带回了家里,没想到她的同事买了同款,还是在同一家店里,只需要一百多。

  仔细想想,其实不难发现原因,她之所以买的比别人贵,店家也不愿意让价,其实就是因为过度暴露自己需求。

  一旦自己显得很想要,店家有了底气,自然会仗着这个底气抬高价钱。

  放在恋爱过程中,道理也是如此。

  有些女生追求男生时,总是想显示自己的勇气,不断暴露自己的需求,想让对方看到自己的真心。

  可这样做的结果,只会让对方变得有恃无恐,甚至以为自己挺受欢迎,还可以在市场上挑挑拣拣一番。

  想起曾看过的一条视频。

  一对情侣,每次吵架都是女生道歉,次数多了,哪怕男生做错了事,也会等着女友主动求和,因为他知道,对方离不开她。

  故事的最后,仍旧是男生选择了离开,哪怕自己的女友一直迁就自己,容忍自己。

  有这样的结果,到底该怪谁?

  应该怪男生的不懂珍惜,但更应该怪女生的不懂如何去爱。这里的去爱,是爱别人,更是爱自己。

  很同意笛安写过的一段话:“如果你一开始选择了昂着头的话,你就永远不能低头了。我的倔强让我疲惫不堪的脖子选择始终昂着头。”

  好的爱情,应该是平视彼此,无论是一直抬着头,还是一直低着头,都容易让爱情的天平失衡。

  而在追一个人时,只有弱化自己的目的,不让对方觉得“非他不可”,两个人才容易平视,这是追到喜欢之人的捷径。

  03:《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中写道:

  “恋爱中的女子,总是透过理想化和精神装饰化的棱镜看待男人。”

  很多女生都觉得爱情是浪漫的,只要自己感情足够真挚,追求爱情也是轻松容易的。

  但有些时候,倘若自己追求的方式不对,哪怕自己付出所有的好,搭上自己所有的温柔和耐心,另一个人还是不会心动。

  如同那些不懂得提升自己,只顾着讨好另一个人的女生,可能讨好到了最后,不过是为她人做嫁衣。

  所以,追一个人,是讲究方法的。

  对于女生而言,真的希望追求顺利,要学会的便是用男生的思维去追他们,只有知道男生想要什么,喜欢什么,被什么吸引,才容易追求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