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都市情缘〕作者:摩呼罗迦《在图书馆散步才是正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都市情缘〕作者:摩呼罗迦《在图书馆散步才是正经事

2022-06-09 14:36:28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都市情缘作者:摩呼罗迦《在图书馆散步才是正经事》

  简介:是一个一见钟情与日久生情的故事。

小说推荐丨〔都市情缘〕作者:摩呼罗迦《在图书馆散步才是正经事

  图书馆之花桑如涅与食品公司经理傅庄明,因为一台安装在图书馆里的零食贩卖机而相识,结成欢喜冤家。

  桑如涅对傅庄明有一种动物性,本能地惧怕感。而傅庄明却私下里对小桑同志一见钟情。

  喜欢与不喜欢之间的拉锯战就此展开。

  感情上油盐不进,顽石一块的桑如涅只会亲近自己一见钟情的人。而越挫越勇,永不言败的傅庄明,则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日久生情是铁定的法则!

  于是乎,两人的未来歪歪扭扭地交织在一起,与图书馆看似小清新实则重口味的工作环境中。

  今天,兴许又是欢乐的一天。

  ……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情有独钟、欢喜冤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桑如涅傅庄明 ┃ 配角:刘晓云方毅成孙婉婉 ┃ 其它:图书馆

  一句话简介:喜欢与不喜欢间的拉锯战就此展开

  剧情:这个作者写过《不想做作者的编辑不是好读者》,她的文的名字永远都是那么怪异却又令人充满兴趣,这文比起前一篇来,作者的语言还有对于全文的长空能力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可以说这部的剧情发展更为合理巧妙,这个作者笔下的人物都属于小清新的范畴里,果然,看多了大鱼大肉,还是要小清新来调剂一下的。

  傅庄明对桑如涅一见钟情,可是桑如涅却很怕傅庄明,索性,傅庄明是个霸道果断的主,认准了就下手,可图书馆一枝花的桑如涅却不是那么好搞定的,再加上情敌环伺,傅庄明很是头疼。要说如果不是傅庄明的霸道和腹黑,桑如涅还真不一定会被拿下,傅庄明先生采用的是曲线救国形式,收买了桑如涅身边一众同事与好友,步步紧逼使得桑如涅最终投了降。要说桑如涅迟迟不肯答应且接受傅庄明这件事,看来让人心急不已,可回头想想,换了我们自己估计也会如此吧。恩,这文很值得一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