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今穿古、江湖〕作者:影照《午门囧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江湖〕作者:影照《午门囧事》

2022-06-10 11:48:07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江湖〕作者:影照《午门囧事》

  女主知道段王爷心系社稷搞不好认为她集齐四灵图谋不轨,所以尽量一切小心,却没料到段王爷居然认为她是逆贼遗孤,下手毒道狠辣。不过幸亏她一直小心扮猪,虽然没能吃老虎但好歹脱离狼口。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江湖〕作者:影照《午门囧事》

  女主秘藏妖孽男在尚书府后山,忍气吞声好生照顾,我不禁奇怪,难道女主终于抵不过美色,在妖孽男面前变小白了?当读者看官们都这么深信不疑的时刻,峰回路转,原来女主早看见妖孽男手腕上的镯子是四灵之一,所以才将他救下任他欺负,只为得他信任换取镯子。看到这里我不禁不赞一声:女主好样的,腹黑有道啊!

  女主后来逃脱皇家来到西陵,便当起表面老老实实其实机灵古怪的小师妹,坚定的跟着阮师叔所指的方针路线走不动摇。可能西陵才真的给了她安全感和幸福感,没有那么多的战战兢兢和陷阱算计。终于啊,阮师叔公平兄这样一个清冷谪仙般的人用温柔和体贴让女主放下心防,吐露心声,把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想望和苦痛都一一说与他。毕竟,女主只是个在陌生环境惶恐寂寞的姑娘而已。

  女主是个真实的人,她虽然心心念念想回家,却没有消沉沮丧地在古代生活。一直很乐观,有朝气的活着。她幽默又狡黠,总能苦中作乐。对待自己的家人,像爹爹顾尚书、丫鬟冬喜、大厨阿达,都是真真切切实情实意的;对待知道自己来自异世的糯米团子脸老和尚,又是无拘无束随心所欲的;对待让她感到危险的段王爷和陆子筝,是示弱示好虚与委蛇;对待西陵憨直的师姐师兄,是活泼调皮插科打诨;对待温柔腹黑的公平兄,是放下戒防后的相依相偎。她平凡而实在,有小聪明小计谋却没有大阴险大邪恶,有着很高的适应能力,能忍常人所不能忍,苦中作乐娱人娱己,会分析局势且能屈能伸。她对真心待她者真心,对虚假骗她者虚假。她为了回家不顾一切,却会在包师兄为护她而死时想——如果用回家换包师兄不死,她换!

  我真真喜欢这个女主,会为她的自嘲而笑,为她的受伤而哭,会心疼她,想着男主男配都滚蛋吧穿越太危险小乔回家吧。看了这么多穿越文,头一次,我希望女主能够穿回去。好在,她最终如愿以偿。

  此文——男主够特别:你问男主怎么特别?咳,最大的特别之处要数——不到最后一刻,你无法料到那三个男主谁为真正男主!囧吧~~变态吧~~去扁作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