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清歌一片《驸马守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清歌一片《驸马守则》

2022-06-10 17:39:38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清歌一片《驸马守则》傲娇公主和忠犬驸马的由如何变成夜夜情的故事。

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清歌一片《驸马守则》

  文章走温馨甜蜜路线,少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可以说这是个很不错的故事,特别是把昌平和步效远之间的爱情故事写得入木三星,由不爱到深爱过渡自然,清新可爱。最后以病遁走,逃离深宫和权力的纠缠,一世一双人,相伴偕老让我感喟不已。

  男主敦厚沉默,愚钝木讷,经常望着女主脸红说不出话来,对着她一着急就结巴,对她千依百顺,甚至愿意亲吻她的脚;平常在女主面前是小绵羊一头,但偶尔在她的刺激之下会化身为狼把她扑倒,在她有危险时奋不顾身护在身前,而在她被掳走时化身为嗜血修罗;忠厚磊落,武艺出众,最后成长为一代战神。男女主互动频繁,甜蜜有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