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甜蜜的恋爱中,我都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守住底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甜蜜的恋爱中,我都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守住底线

2022-06-11 21:24:4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再甜蜜的恋爱中,我都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守住底线

  再甜蜜的恋爱中,我都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守住底线。

  不是自私,是我始终觉得搞不好自己生活的人,最终也会把感情搞得一塌糊涂。今天在首页刷到申冰还蛮痛心的,我觉得她绝对不是第一个遇到这种事情的女孩子。

  这个世界上永远都不缺打着爱的名义进行欺骗的人,如果你有一点点心软,那等待着你的,很可能真的是你难以承担的。

  爱别人的时候,也要学会爱自己。

  连自己都爱不好,到最后你给别人可能也不见得是什么拿得出手的爱。

  我始终觉得,真正好的感情是明亮的,就像对方如果真的是一个好的恋人,他给你的,也一定是可以见光的身份,而不是为了自己的欲望,把你推向深渊。

  我们都要在阳光下相见。

  哪怕对方笨拙一点,但至少给你的是大大方方的笃定的爱,如果非得是那种让你不快乐的和让你受尽委屈的关系,大不了就不要了。

  你值得更好的,一定要记住这句。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受。

  感觉现在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对一段新的感情是提不起太多热情的,甚至会抵触。

  每天上班都很累了,好不容易有个周末只想瘫在家里当一只快乐的咸鱼,追追剧,和朋友开黑打打游戏。偶尔有点闲情雅致,约上好朋友来家里吃饭,早起和叔叔阿姨挤超市买点菜研究下食谱下下厨。

  在客厅,打开电视机随机点个频道。喝点清酒,一定要记得加冰的喜欢吃的水果。相互调侃朋友之间的陈年往事,虽然讲了不知多少遍依然津津有味。石头剪刀布输得买的人负责洗碗,其实在PK这个环节的过程里,可有趣了,互相猜忌,互相忐忑,互相紧张。好吧,都是我输的多。

  就这样,简单而悠长的生活是不是还挺好的。

  可是突然有一天,有个人要突然闯进了你的生活。你不再像学生时代那般,敢爱敢恨。你开始设防,开始试探,开始自我保护。你要重新去认识一个人,从他的名字开始,他的过去,他的现况,他生活里细枝末节的习惯。你担心自己点菜的时候,问他比较喜欢吃什么,他说随便,结果自己还是点了他不喜欢的。你担心分享到朋友圈的歌,他会不会觉得你没品味。你担心他会不会讨不讨厌自己黑暗面的一刻。你担心他会不会说不爱就不爱。

  于是你开始斟酌,开始等他亮出真心,生怕自己本就活的不那么好的生活变得更糟糕。

  到了这个年纪会觉得谈恋爱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

  不过,如果你真的爱我,愿意把一颗真心交付给我。同样的,我也可以很酷的把天真丢掉,把盈积的温柔都给你,毫无保留的爱你。

  虽然很难,但你一定要来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