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激起男生的保护欲,让男生想你想到发疯的套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激起男生的保护欲,让男生想你想到发疯的套路!

2022-06-11 21:28:5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怎么激起男生的保护欲,让男生想你想到发疯的套路!

  怎么激起男生保护欲,让男生想你想到发疯的套路!

  怎么激起男生的保护欲

  1、眼泪

  特别在女生流泪的时候,就会看上去非常的可怜,所以男生总是会有这一桌想要联系他的欲望这个时候,男生总是会忍不住的去拥抱你。所以当女生流泪的时候,是最能激起男生保护欲的一个方式。

  2、小鸟依人

  当女人小鸟依人的时候就会,激起男生的保护欲,因为在女生小鸟依人的时候,就会看上去非常的弱小而且呆萌,这样的话男生也是有着强烈的保护,也想要一直保护着你,不想要你,强装的坚强,让人心疼。

  3、够不到东西

  女生的个子普遍都是比男生矮的,所以经常够不到东西,这个时候也是男生,展现优势的时刻,所以在女生比较弱小的时候,总是能够激起男生的保护欲望的,特别是在这样想够又够不着的时候,男生也是忍不住想要上去帮忙的。

  02、让男生想你发疯的套路

  1、有时候不经意的一句话都能让男人疯狂想你的,特别是两个人长时间不在一起,当打电话的时候,说一句你在我身边就好了,这个时候本来男人就想你,你又说了一句这样的话,对方肯定会心疼你,想要马上就出现在你的身,所以就会疯狂想你。

  2、想让男方生牵挂你,你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自己的魅力,让自己所有的特征去吸引到对方,并且要适当的夸赞对方,你的夸赞会让对方很开心。昂会让对方觉得你是在乎的同,同时他也会更加的爱你。

  3、偶尔撩他一下。任何男人,如果主动久了都会累的。如果一个女人总是处于一种高高在上、冷冰冰的状态,即使一个男人再次爱你,他也会感到绝望,可能会在任何时候放弃。所以,女人应该偶尔和男人调调情,故意对他说点什么,比如“睡觉?”“你在干什么?”“好像有点想你”,然后,聊上一两句就消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