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抱怨,你就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抱怨,你就赢了!

2022-06-12 07:06:15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抱怨,你就赢了!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哪个人不是垂死挣扎地活着。

  很多人都在心里默默无数次抱怨生活,为什么命运对自己如此不公平。

  为什么自己那么努力却还是“月光族”

  为什么每天起早贪黑地努力,到头来还是原地踏步。

  明明自己工作比同事做的好,可月底那个拿奖金的人却不是你?

  01

  生活从来都没有彩排,永远都是现场直播。提起月光族们,刚踏入社会不久的朋友们,都是深有体会的,每个月挣得工资时常是撑不到月底的。因为初入社会,所以不必太在意钱挣的多少,而更重要的是去融合工作与生活,搞清楚两者之间的关系,这个才是最重要的。了解工作的性质,与人交往的事宜等。

  其他都不是很重要,

  02

  靠脑力的时代已经是当下生存的砝码,而所谓的体力劳动只能简单维系生活。有一句话:很扎心却也很现实,社会抛弃你,那是连招呼都不打的。比如我们看到的超市无人自助结账台,无人酒店等,这些都在无形中充斥着我们的视野,如果你要生活的更好,就得去跟上时代的步伐。否则就得被时代抛弃。

  职场中永远都是一个超级有纷争的舞台,要么你有能力,要么就有学历。那里靠的全是实力。对待自己的工作,也千万不能马虎,更不能抱着给公司做的心态去面对。可能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类似的经历,明明自己那么努力,从不迟到,工作认真,可月底发工资、拿奖金的人为什么就是他人。心里一时间觉得很失落!那么这时候你不能抱怨,首先要去检查问题的原因,而不是钻牛角尖去想为什,还心里难受。办法总比问题多,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生活中不论何时,都要尽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心态变了,一切都会变得好起来,开挂的人生不是没有,只是需要努力。未来可期,相信一切都值得!

  这个社会从来都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大部分时候都是最靠谱的。愿我们大家无论何时,都摆正心态,所有不好的都会过去,前方是光明大道,一起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