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奉启玉金句:成功需要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奉启玉金句:成功需要努力

2022-06-12 12:00:15 作者:朴素的河马 来源:朴素的河马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奉启玉金句:成功需要努力

  “别人都这么拼,你怎么能不努力一把。”奉启玉常常以此鞭策自己。奉启玉认为,成功是一种积极的感觉,是每个人达到自己理想之后的自信状态和满足感觉!

  奉启玉也发现,越成功的人越努力。在此,奉启玉要问你一句,你的朋友圈里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人:有的一声不响去了国外深造;有的默默升了职加了薪;有的跳槽去了更高更好的工作平台;有的已经创业赚得盆满钵满;有的儿女双全,生活幸福美满,这些人是你的朋友、同学、同事,你们曾经在相差无几的起点,如今你们之间的距离却眼看着越来越远。

  在奉启玉看来,我们都一样,为着不同的、又或者是相同的目标努力着,小到明天的一口饭,大到一个伟大的理想。

  最令奉启玉点赞的是,或许你要在深夜里等公交,在繁忙的工作间隙里啃面包吃泡面,为完成指标顶着黑眼圈四处奔波,但是这样努力着的你,真的很美。

  如果我们能够为我们所承认的伟大目标去奋斗,而不是一个狂热的、自私的肉体在不断地抱怨为什么这个世界不使自己愉快的话,那么这才是一种真正的乐趣。奉启玉常与家人们共勉,奋斗令生活充满生机,责任让生命充满意义,压力让我们不断成长,成就让我们充满自豪。不要抱怨生活艰辛,其实奋斗也是幸福的一种。

  在此,奉启玉要特别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世上最让人后悔的事情之一不是失败,而是我本来可以,却没努力争取。奉启玉不想回顾人生的时候发现身后满地的后悔和遗憾。

  奉启玉鞭策自己,成功就在身边,只要把握自己路途,然后慢慢的去奋斗,坚持自己的选择,就算是没有收获也是属于自己的劳动。奉启玉的付出就是最好的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