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唐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唐山

2022-06-13 16:04:4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唐山

  唐山火了,以异常嚣张惨烈的方式。

  灯火通明的烧烤店,座无虚席,甚至外面都摆满了桌子,可是就在这朗朗乾坤众目睽睽之下,暴徒居然公然口吐污言秽语,伸手就去抚摸女孩子的后背,遭拒绝后居然拳脚相向,同伴闻讯赶来更是不问青红皂白,抡起板凳酒瓶就向着手无寸铁的女孩子身上招呼过去,招招致命,没有留一点余地。

  这赤裸裸的狠辣,恶毒颠覆了人们的三观,仿佛来自于不真实的另外一个次元,让人们突然仿佛置身与屏幕前观影而不是真实的在现场。善良的人在穷凶极恶的暴徒面前仿佛突然宕机了一般。

  未曾身临其境怎能随便口出狂言,每一个生命都珍贵,都不能做无谓的牺牲,暂且不评价在场的人为什么不伸出援手,只想问是谁给暴徒的胆?秀才遇到兵,尚且都没有办法讲理,何况是遵纪守法的普通老百姓面对如此嚣张狠毒的歹徒?

  不要漫骂谴责不敢出手相救的人了,骂之前先换位思考一下,若当时你在场,你敢义无反顾的冲向前制止暴徒的恶行吗?我想了很多遍,我不敢,可能直接吓傻了吧,那个吓得躲进男友怀里看见女孩子被拖到外面暴揍又挣脱男友的怀抱冲向前的女孩真的很勇敢。可是发生这种事,怎么能一味地谴责路人旁观呢?不是应该谴责惩治暴徒吗?不是应该要问一问,2022年了,他们凭什么那么嚣张跋扈有恃无恐地行凶呢?

  视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我看过,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满满的窒息感,无力感,大大地困惑,心里反复询问,他们怎么敢?

  他们打人的样子,娴熟老练,面对的仿佛不是什么弱女子,是有着深仇大恨的敌人,哪怕是敌人,也不至于如此狠毒吧!那暴徒抬脚踹向女孩子的面门的时候,抡起酒瓶招呼在女孩子身上的时候,大概体内支配他们的已经不是人的灵魂是魔鬼了吧,人断然不会冷血残暴到如此地步,又不是茹毛饮血的时代,何故有如此残暴的灵魂?

  据说这地上居住的早就混进了魔鬼与天使,不仅仅是人类。

  曾经我不太相信,直到唐山事发,我相信,那些闪亮的灵魂是天使,那些恶毒的是魔鬼。还好天使与魔鬼同在,护佑弱小的人类得以在这美丽的世间繁衍生息,世代不绝不灭,黑暗总会过去,明天依然会很灿烂。

  唐山明天会更好,不止唐山,不仅仅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唐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