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2022-06-14 07:58:0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成功之路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是不是就没有了往日的沧桑;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是不是就没有了飞蛾扑火的悲剧;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也许我们就会相知相遇,那么你觉得月亮和星星哪个更好呢?如果你不要只是为错过月亮而低头哭泣的话,也许会看见繁星满天呢那也是不逝于月亮的美景!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我会一直寻找自己的星星,一直一直……从此以后不会再错过自己的那份缘。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我不会因为害怕而放弃了追求;害怕不幸而放弃了幸福。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鱼儿就不会爱上飞鸟,飞鸟就不会因鱼儿死,鱼儿就不会痛苦。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贝尔门就不会去世,但是……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我们的生活圈子会不会大一点,微笑多一点;争吵少一点!那么我们的世界必定会美好!一切都会井然有序。

  风过不会忧,雨来没有伤,因为彼此都退了一点点,爱的接力赛就此开始。

  不想思念,却总思念,想要忘掉,却舍不得忘。你知道为什么河水要流向海洋吗?那是因为河水知道海洋是她最终的去处,去论河水挟带着什么;海洋都不会排斥,只会敞开他温暖的怀抱去接纳河水的一切,然后在阳光的照耀下;海风的吹捧下,河水和海洋都会微笑,因为他们终于拥抱在一起了。因为他们都彼此退了一步,海洋不嫌弃泪水,河水不嫌弃海洋。

  太阳不一定会照顾射到每一个角落,它也会有遗忘的地方,但是,如果时间倒退一秒,画面就定格,世界万物都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越长大越怀念,怀念那些单纯而美好的回忆,越长大越怀念,怀念那些逝去的流年。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我一定会再父母面前多撒娇一会,会一整天伸手向父母要糖吃,整天发问,对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独特视觉的小丫头,一个幼稚又傻傻的我。

  离别之后,才懂得守候寻常巷陌的黑夜;失去之后,才懂得曾经拥有的弥繁珍贵,守候离别,拥有失去,那个装满了花开花落的季节已是那么的遥远,我迷茫了……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想让世界停留在过去,我会不顾一切紧紧抓住。即使遍体鳞伤。

  上帝总会眷顾不幸的人,可当年幸运降下,蓦然发现这个不幸之人却是莫大的不幸,就像离别前夜会须痛饮的三百空杯,残恨悲月。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我宁愿用我的寿命去换取那步散得宴席。

  一个前门,一个后门,守候着进进出出的陌生世界,欲叫距离冷却了热情,望着最熟悉人的背影演变成了最陌生人。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我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赎罪,不愿看悲欢离合,不愿再想起心灵角落里的伤痕,躲在那里自己给自己添伤。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我宁愿做一颗无名草,不被人记住,自己一个人走完人生……就不会有人知道曾经我来过。

  如果世界倒退一秒;

  我的爱,你的爱,他的爱,交织在一起!一起点亮希望的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世界倒退一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