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持”不住的3种男人,遇到了,赶紧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持”不住的3种男人,遇到了,赶紧跑!

2022-06-14 22:00:5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把持”不住的3种男人,遇到了,赶紧跑!

  最容易让已婚女人沦陷、“把持”不住的3种男人,遇到了,赶紧跑!

  我最近接到很多已婚女人的咨询,她们说自己陷入了婚外情。想分手,但是男方却不肯,结果惹上了大麻烦。

  在此我想提醒,已婚女性,一定要远离这3种男人,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你们的婚姻

  1、知道你已婚后还追求你的男人。

  一个男人明明知道你有婚姻,如果还表达对你的喜欢,主动追求你的话,一定要离他远点,难道他是真的爱你吗?他为什么要找一个已婚女人呢?首先他的目的就不单纯。

  其次,随便追求已婚女人的人男,一定不值得你托付终身,在道德上他就有一定问题,很有可能只是闲来无事,想追求一下刺激,你要是真的答应了他,他玩够了耶会抛弃你。

  2、曾经相爱过的对象。

  既然已经分手了,就说明你们不适合,不要在记忆里粉饰对方的缺点,去美化对方,更不要和对方保持联系,如果你们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当初也不会分开。

  如果你经常和前任联系,哪怕你没有对他心动,只是做朋友,也会让你的丈夫很没有安全感,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丈夫还和前任联系,你是不是也会感觉痛苦呢?感情里,最重要的是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

  3、总在你面前炫耀的男人。

  有些男人就是非常喜欢炫耀,给自己立好男人人设,说自己在家对老婆有多好,经常给老婆买礼物,制造惊喜,主动承担家务等等。有的女人听完,就会不由自主地把他和自己的丈夫做比较,难免会觉得心里不平衡。

  其实没有人的婚姻是完美的,都会有一些不如意,也会有幸福的时刻。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家庭都有适合自己的相处模式,没有必要去做比较,再说,谁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夸大其词,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就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