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我受益很大的刘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使我受益很大的刘老师

2022-06-15 07:22:5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使我受益很大的刘老师

  趁着风飘摇燕子叼着食物回窝。老师夹着资料走来,不出所料,今天是作文课。

  同学们已经出来了,别班的朗朗书声不绝于耳。老师环顾四周伸出食指庄严地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上作文课”。我深呼一口气,好奇地望着老师,外面的树叶葱葱绿绿的。田野上一片青绿色,操场空荡荡地此时此刻作文课开始了。

  此刻我很激动,因为听别人说,刘老师和他的学生们发表了五百多篇文章,可谓是“科班出身”,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这次作为我的收益一定很大。

  老师放下公文包,同学们在议论纷纷。有的人说:“刘老师很厉害发表发表了许多文章。”有的人说:“刘老师很严肃,讲起课来一定很有意思。”我们滔滔不绝,像是要把一肚子话都要说出来。我也认为刘老师很不错,他“科班出身”穿一件T恤衫,一条宽裤子。二尺尖尖的黑皮鞋。现在他格外气质,再加上方边眼睛一副文质彬彬样子,说话也合理和气的另外,他还有一个肚子,像嵌上了一个充满气的皮球。都是大步流行的,迈着步子也不难看出的大方又好,有时还会发出“啪嗒啪嗒”拍打的“音乐声”,我想他的生活也很有意义和自律吧。

  我的写作水平并非很高,写的文章不足以让人眼前一亮,也不能让人心头一动的那种。通过使用老师教我们的方法,我学会了许多。一拖三,一波三折,卒章显志……不愧是科班出身的刘老师呀,他为入师表教出来的学生也都名扬四方呢!你看刘老师名棒!多好!多英名!经过刘老师的指导和教学我发现了我的不足之处,需要改进的方法。同时也学到了许多许多的小技巧,很应验了那句“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此外。我发现刘老师和蔼可亲,性格又好一副老实人的样子,还有一种严肃,他很幽默,很近教导有方又不失风趣,他还说了句口头禅:”你用,我用,大家用,全国人民都在用。“是不是很有趣?他海拔很高快1米80厘米的像个珠穆朗玛峰一样挺立我还有点羡慕了呢。

  这节课我受益很大,从一个扁扁的囗袋变成了一个鼓皮球呢。我懂得了如何写作文如何卒章显志,如何生动形象地写作文等。我现在如吃饱肚子的老虎,心中满满成就感,我以后一定会写出更好的作文,我会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也会芝麻开花节节高我以后要多加练习多积累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