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思维理性的女生反而较少被男生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思维理性的女生反而较少被男生喜欢?

2022-06-16 21:39:5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思维理性的女生反而较少被男生喜欢?

  为什么思维理性女生反而较少被男生喜欢

  思维理性的女生原本就不是普通男生的择偶对象,而是那些层次更高的男性首选的目标。越是优秀的男生,尤其是综合实力很强的男生,根本不可能考虑情绪化的女生,他们觉得那样的女生很蠢,需要哄。而他们根本不可能去哄一个在他看起来像巨婴的女生。而那种理智情绪稳定愿意讲道理的女生,自然就走进了那些综合实力很强男性的心里。

  一个理智情绪稳定愿意讲道理的女人,她根本看不上喜欢美女的男生,觉得那样的男生太过肤浅,满嘴谎话,哄骗女孩子。就算喜欢美女的男生有的不是这样,只要被她看出来,就已经形同陌路了。

  举个例子,你有一个理智情绪稳定愿意讲道理的女朋友,你跟她在约会,她买奶茶,你在路边等她,你身边会撒娇的小学妹见到你立刻来打招呼,她个子不高,穿的裙子很低胸,你的视角能看到波涛汹涌,你强装镇定跟女孩寒暄几句。你女朋友打断你,递给你奶茶的同时,不会忘记把另一杯给你的小学妹,然后再去买一杯。而这个过程,就是她仔细观察你们的时候,她会得出一个判断,是你色心藏不住,还是女生是个小绿茶。如果她觉得你没有她认为的那么禁得住诱惑,那么那个约会就是你们的最后一次约会了。

  一个综合实力很强的男人,根本不会跟小学妹寒暄,他接受不了毫无深度的谈话。一般女孩见到他都是绕道而行,就算单独遇见,也不敢轻易搭讪,害怕会被男生怼的很没面子。综合素质高的男生多少有点生人勿近,能够站在他身边的女生没有情绪化的。

  理性思维的女生,根本不会考虑自己在男生之中是不是受欢迎的。她们自己会选要去接近怎样的男生,要跟那个男生处什么样的关系。这个过程不是男生选女生,而是女生选男生。

  理性思维的女人,跟普通男生,是没有交集的。所以,男生不喜欢她们是完全合理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