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女孩不该这样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女孩不该这样做

2022-06-17 10:22:59 作者:y雨泽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追女孩不该这样做

  1

  有一次,在和李教授的谈话中,我问她:「你认为,男人追求女生,最主要的是什麽?」她毫不犹豫地说,追求一个女生,最关键的是,不要用她的善良和善良。

  李先生便向我讲述了她的两位同学的爱情故事。

  林建树和周晓晓都是李老师的徒弟,虽然是同一系,但在班上都是风云人物。周晓晓在学校也是数一数二的大美女,性格又好,学习又好,林建树在学校也是出了名的纨绔子弟,长得英俊潇洒,深受女孩子们的喜爱。

  周晓晓一心扑在学习上,并不打算在大学里谈什么恋爱,尽管她的追求者很多,但她都不屑一顾。

  林建树认为,周晓晓和一般的女孩子不一样,自己必须要把她拿下。

  一场爱情之争就此展开,林建树为了追周晓晓,使出了浑身解数,但却没有任何效果。

  最终,林建树决定用一次浪漫的告白,让周晓晓感动,他在宿舍楼下放了不少的玫瑰、蜡烛,还拉起了横幅,对着女生宿舍高声喊道:“周晓晓,我喜欢你!”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周晓晓依旧没有出现。也许是害怕丢脸,林建树忽然说,要是周不下楼,他就割掉自己的手腕,而且手里还真的有一把匕首。周不露面,林真就把自己的手腕给割断了。

  血流不止,人群一片混乱,幸亏120急救车及时赶到,林后才得以幸免。周后来为了这件事情,同意了,就是因为她心软,不忍心让别人受伤。

  明明是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却在毕业前就分手了。

  真正的爱情,不是靠恐吓就能得到的,更不是靠着别人的软弱和善良。

  2

  昨天,我在网络上看到了一则消息,一名高二的男生,在对心仪的女孩告白失败后,从六楼跳了下去。或许是男生想要“表明真心”,或许是因为无法忍受分手带来的刺|激,但最后的结果,却让父母心疼。

  追求一个女人,最关键的就是要经历失败和磨难,不能不珍惜自己的人生。

  或许你认为只有未成年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大人才会变得更加成熟和理性。

  一名男子手持一大束玫瑰,在大桥上对心仪的女子告白,立刻就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笑话,如果你真的看上了我,你可以直接从这座桥上跳下去。”

  那人看着望桥下奔腾的江水,心里也有些发毛,不过在大家的鼓动下,他还是要拿出诚意来,一跃而下。

  这个时候,那个男人竟然忘了自己不会水,而那个女人也很惊讶,她也就是随便说说,谁知道他竟然真的会。

  两天之后,警方在河边发现了一具男子的遗体,以表明自己是多么地爱你。

  张小娴说,爱来了,自然也会开心。但这份喜悦需要付出,还要学会接受失望、痛苦和分离。人最大的弱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对不爱自己的人的偏执。

  追求女人,不是要被人试探,也不是为了在一起而忽略自己的生命。

  可以说,一个真心喜欢你的人,是不会让你去冒险的。

  3

  我从一个朋友那里听说了这个故事。

  女孩和男生交往,眼看着就要谈婚论嫁了,可是她的父母却一直不同意,后来又因为买房,再加上结婚的原因,让她明白了那个男生的性格,她也不想娶他。

  女生主动要求分手,男生却一直缠着她不放。男生总是认为,他并没有做错什么,一个女生,为什么要和他分手?

  姑娘对他说:“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合适,我们都是大人了,要为自己的生活负责。”

  时间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当所有人都认为男孩会理解的时候,那个女孩又交了一个新的男友。男孩得知这件事情后,一直以为是女孩有了小三,所以才会和他分手。

  小男孩看着小女孩和她的新男朋友在一起,气得七窍生烟,拔出匕首就朝她们冲了过来。结果,这位姑娘和她的男朋友都身负重伤而死,而那名男孩则因谋杀罪被判处了死刑。

  爱情不成功,就把怒火发泄在无辜者身上,伤害他人,给三个家庭带来悲伤与痛苦。

  一个人的爱情观,不是看他成熟与否,而是看他怎么对待感情,有的时候,要学会放下。

  追求女生,不能因为自己的失败而迁怒于他人。

  4

  其实,人生中也有不少人为了一个女孩子而努力,有些人最终获得了成功,有些人却遭到了冷遇。

  有的人控制欲很强,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有的人被拒绝,有的人甚至会因为分手而放弃,从而走上极端。

  张嘉佳在自己的作品中写道:

  “对世界的渴望很容易,对世界的热爱却很难。你要学习向前走,熙熙攘攘的人群,就像一张摇曳的风景,你带着自己的色彩,走向你想要去的地方。在晚上,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标志。你是一个跌跌撞撞的人,是一个热爱这个世界的人。”

  不要担心会被人取笑,会因为你的爱情而笑,会因为你还没有找到一个女朋友。

  假如爱有成功或失败,那么,请你胜我不喜,输了我不悲伤,这就是我们对爱情的态度。

  错误的道路,要学会回头,爱上错误的人,要学会放弃。爱,要值得去爱,要放开,要放开。

  没有什么是不能结婚的,只有你才能结婚的,她不是你和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人,而是一个更好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追女孩不该这样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