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呆随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呆随笔

2022-06-18 17:01:23 作者:舒服的画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发呆随笔

  好像更喜欢一个人的时光。不用去迎合,不用去假装,不用担心有何不恰当。

  就这样静静的坐在这里,安静而美好的感受着时间滴答滴的从自己身边流逝,如果你对这个世界爱的热烈,我们可以去感受其他的美好事物。比如,炙热而明亮的太阳,照的人暖洋洋。再比如,枝头的麻雀,叽叽喳喳,又给这安静的生活平添了欢快的曲调。

  我也会给自己找些事情做,比如发呆,像今天,天气正好,我坐在藤椅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好像脑袋空落落的。嗯,地上有几只小蚂蚁,我摘了片花瓣,挡住了它们的去路,它们会不会觉得这是某种魔法,或者和我们认为的”陨石坠落“一样?

  它们好像被吓到了,两三只聚在一起,好像在交谈些什么。和我一样很无聊。

  新种下的杨树上飞来了只喜鹊,可是那里没有它的巢。它左看看右看看,又啄了啄自己的尾巴,瞄了我一眼,便大摇大摆的朝我这边飞来,噢,它停在了我前面的电线上了。

  嗯,又有些困了。

  最近天气有些热,还好这是下午了,虽然没有微风,但好歹有些阴影,我就在屋檐下小憩一会儿。

  咿,七点了。还好就睡了一个小时。还没错过日落。

  我起身走去另一所房间,打开窗户。果然,每天的夕阳和晚霞都值得再次赞美。

  不要不开心啦,毕竟美好的事物都无法停留。见过就好了,怎么还想要定格呢?呐,如果做什么事情都很顺心,那生活岂不是很没意思,是不是就丢了很多感受?

  看,太阳都落山了,就让不开心留在日落之前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发呆随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