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配千万不要以为男人背叛回归后就万事大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配千万不要以为男人背叛回归后就万事大吉了

2022-06-18 18:12:51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原配千万不要以为男人背叛回归后就万事大吉了

  原配千万不要以为男人背叛回归后就万事大吉了,其实这个时候婚姻的修复之路才刚开始!

  因为你们都是受重伤的人,都需要安慰和疗愈。 #情感# #v光计划#

  有的人可能会说了:那个出轨的人干嘛还受伤啊!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在修复过程中,很多夫妻因为把过去的感情耗尽了,婚姻反而走向了消亡。

  我把这个阶段称为僵持阶段,我把这个阶段男人真实的感受和需求表达一下,我想所有的答案就不言而喻了。

  我们说一下男人的心态: 他真实的想法是,我已经抛弃第三者了,我选择回家了,我想翻过这一页,重新开始。你要多表扬我这个决定,你不要老是用一副受了多大伤害的样子对我,我不想看到你在翻旧账。我现在就想太太平平过日子,让我冷静一下吧。

  他其实想对妻子说,我已经很好了,我要回来了。因为在男人看来,他重视的实际行动。

  他内心的需求是被欢迎,被接纳,被珍惜。很多回归的男人,他担心将来在家庭的法庭上,他永远是个罪人,对方永远是一个法官。他最怕的是,妻子一直说这件事,让他活在内疚中。

  再看一下女人的想法是: 你做错了,你以后要做的更好一点。 你人回来了,你的心回来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信任你了,今后该怎么对待你呢? 在外遇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女人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庭,是一直在努力的,当男人回家了,老婆看起是松了口气,这时候因为丈夫背叛引起的种种情绪才开始出现。

  女人开始觉得不安全,对对方失去了信任,同时也害怕再度失去。 这时候女人也有需求,希望被爱,被肯定,被珍惜,觉得自己是好的,有价值的。就像曾经被抛弃的小孩,希望被确定的是,妈妈再也不会离开你,当初离开你是迫不得已,并不是你不好,才离开你的。

  女人希望丈夫的肯定,我非常爱你,再也不会离开你了,你非常好,不是你的问题,希望他跟自己道歉。 只有理解彼此的需求,才能选择最好的方式相处。

  男人道歉,女人接纳,才能把过去那一段去除,重新开始,我们需要做的是:

  第一,你们需要重建你们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第二,能够真诚的沟通,分享彼此的伤痛。

  第三,表达承诺,爱意,在爱的储蓄罐中再开始陆续的存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