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张床上这么躺了这么多年,你说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张床上这么躺了这么多年,你说呢?

2022-06-18 18:14:36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一张床上这么躺了这么多年,你说呢?

  高家为问老刘:“你是怎么知道她出 轨的呢?”

  老刘嗤笑一声:“一张床上这么躺了这么多年,你说呢?”

  高家为听了,脊背发凉,他又喝了一口啤酒壮胆,说:“嫂子也并没有说不爱你啊,你们俩在一起这么多年,说离就离,你真舍得吗?”

  老刘也喝了一口啤酒,说:“那两人都让我抓着现行了,有什么舍得不舍得的呀。”

  随后,老刘似乎下定决心似的,狠狠地说:“兄弟,我一毛都不会留给她,我要她一无所有,不是要追求真爱吗?这就是代价,背叛婚姻的代价!”

  高家为又喝了一口脾气,他现在没有耐心劝老刘什么了,他现在全副心思都在自己身上,因为他在自己的那一段婚姻里,他就是背叛的那一方。

  他从来不知道原来被背叛的人发起狠来,会这样的义无反顾,他害怕自己变得一无所有。

  是的,高家为,一个所谓的情感专家,在外标榜自己是温润如玉的理想丈夫,可是谁能想到,他竟然和自己的女下属马晓鸥,有着不纯洁的关系呢?

  原本在他眼里,马晓鸥还是很乖巧的,青春洋溢,和成熟稳重的妻子方糖相比,这是另外一种不同的类型。

  但是最近马晓鸥怀孕了,而且还逼着自己离婚,这让高家为痛苦不已。

  高家为不想离婚,他也不能离婚,因为他知道自己这个“情感专家”的招牌下,有着方糖无数的功绩,他的稿子是方糖写的,他的发言稿是方糖拟的,说白了,他所谓的观点不过就是方糖通过自己的嘴巴传递出来的。

  离开了方糖,高家为注定一无所有。

  这是孙莉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妻子的选择》的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孙莉饰演的方糖已经发现了高家为的秘密了。

  哭过、伤心过后,方糖决定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现,暗地里收集证据,她要让高家为一无所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