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怒》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怒》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2-06-19 08:00: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怒》经典观后感有感

  《天怒》是一部由塞巴斯蒂安·辛德尔执导,玛卡瑞娜·阿查加 / 胡安·米努欣 / 迭戈·佩雷蒂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天怒》观后感(一):......我认为这种半成品不应该在上市......

  太形式主义了,电影的形式大于内容,....纯粹为了悬疑而悬疑其实根本和悬疑片没有任何关系!!!!!......确实看了个寂寞........但是这片子也不是差就是.感觉更没看一样,...感觉就看了个开头就结束了....也没有悬疑....只是用了蒙太奇的手法.....阿根廷人果然还是适合踢球吧......就是从头到尾一句话说的事情被这个剧情硬是拖成了一部电影....为了用蒙太奇技巧的拍摄手法而去拍一部电影的感觉.........

  《天怒》观后感(二):天怒

  以前没有看阿根廷电影,但是这部电影让我看完之后的感觉,除了构架上的空虚,整个故事逻辑上的不完整以外,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两个字,那就是邪恶,毫无一丝理由的邪恶。女主是一位畅销书作家的助理,然后提高这位作家对她进行性侵,作家患有精神病的妻子,为此杀害了自己的女儿然后自杀。作家开始报复女主,他杀光了女主的全家,最后以女主家中最小的那个妹妹作为要挟,逼迫女主跳楼自杀。这个家庭中最小的女儿来到恶魔作家的身边。毫无疑问,这将是另外一个悲剧。作家的理论是教会中的一句话,杀掉一个要用7条命来偿还。我们抛开宗教议题不谈。但求整个事件的本质而言,就是一个偏执的高智商的杀人魔王,对一家人的血腥报复。影片中呈现出来的那种感觉,让我不禁在想,这部电影中的那些角色能够代表阿根廷人吗?因为电影有这样的一个功能,它可以通过一个事件,对于整个社会和社会中的人群进行一次平面的扫描。阿根廷人对于这部电影的接受度能有多少?即便是一个谋杀案件,用这样直面的角度去切入,把电影做的如此晦涩,在人脑中呈现的惊悚成分不大,但是表现出来的恶却挥之不去,使之成为主题。和其他的同样类型的电影不同,别人是通过银幕呈现一种恶,这部电影搞的它本身就是一种恶,为恶而恶。

  《天怒》观后感(三):完美謀殺

  這是一個復仇的故事~作為一個作家絕對是有頭腦的人~同時他還具備了財力~在10幾年的時間裏策劃了一宗宗完美的謀殺案~不好說究竟誰是誰非~結局雖然沒有反轉~但也很意外~意外的是~這10幾年裏~不只是策劃完美謀殺~還苦心經營了和女主妹妹的未來~結局已經很明顯了~只不過提前了而已·女主的死~不在他的計畫之中~他下一步的計畫是和女主的妹妹嗨皮~給女主帶來更大的傷害~因為女主提前來找他~大概是良心發現了~告訴她解決的辦法~所以女主沒有機會看到最後一幕~不知道算不算是好事~對於記者來說~可能大家都希望他能像個爺們一樣~殺了作家~但似乎是不可能的~他和女主并不存在感情~繼續糾纏下去~自己也會被和諧了~總之就是一句話~你敬我一尺~我還你一丈~寫這個劇本的人絕對是個人才~前面有位仁兄提到毒蘑菇事件是如何操作的~其實很簡單~每年慶祝結婚紀念日都會去采蘑菇~會出現的地點~作家已經掌握了~在紀念日之前的白天或者晚上~隨便對一些蘑菇注入其他種類蘑菇的毒素~蘑菇是好蘑菇~但是含有劇毒的~剁碎~做成派~中毒之後~肯定會化驗~化驗結果就是有毒的蘑菇在裏面~記者看了地上的蘑菇·鄰居也說~女主的媽媽從來不會認錯蘑菇~女主的救生員哥哥~機緣巧合~在風暴來臨的時候~作家故意在水中溺水~引誘上鉤~一個想要救人~一個想要殺人~救生員難逃一死~另一個哥哥~就是作家寫信刺激囚犯~買通看守或者獄長~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囚犯逃脫~至於放火燒養老院的也是買的·無論是間接還是直接雇人~都和錢脫離不了關係~就算女主不死~她未來的命運也已經註定了~焦慮症加重~最後會送進精神病院~眼睜睜的看著妹妹和作家結婚~生娃~生不如死~這才是作家想要的結果~到了最後~作家得到了女主妹妹~女主妹妹~還感恩戴德的謝謝作家的幫助~作家並不是喜歡她妹妹~以他財力·選擇性非常多~只是為了報仇~有的人也許會說~冤有頭債有主~這仇報的有點過了~換位思考的話~大概就是另一回事了~10幾年裏從來沒去找作家道歉~求得原諒~相反自己卻得了焦慮症~甚至被當成精神病~承認錯誤就那麼難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