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腹黑、欢喜冤家、谋略宅斗宫斗〕作者:灏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腹黑、欢喜冤家、谋略宅斗宫斗〕作者:灏漫

2022-06-19 17:07:51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腹黑、欢喜冤家、谋略宅斗宫斗〕作者:灏漫《[重生]嫁夫》

  内容介绍:前世的她在绝望中放弃。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腹黑、欢喜冤家、谋略宅斗宫斗〕作者:灏漫

  上天又恩赐地打开了一扇窗——重活于一个新身份的她决心牢牢把握自己所珍爱的一切!

  哪知步步为营的筹谋却躲不开命运的考验。

  嫁人——可以有千种理由,谁说女子定要依附于男子?

  甘心将身心交付,只因你爱我、知我、懂我。

  看纳兰明思如何步过繁华重重,踏过遍野荆棘,走出一片锦绣芳菲!

  标签:HE、欢喜冤家、腹黑

  剧情:女主纳兰明思前世老公出轨,后来掉入游泳池中老公却没有救她,而死。然后穿越成一个6岁的纳兰家4房嫡女。此朝代的皇后都由4大家族嫡女轮流所出,然后又从中选出一位辅佐皇后的常妃。这一次正好轮到女主的家族。纳兰家共4房,也有许多隐私。有人想皇后,有人不想。这里有争夺王位的阴谋。三房的5姐虽然嫁给太子成为太子妃,可是太子早已知道她所做的一切恶毒事情,只是为了自己的亲政计划而照常娶她,最后没有落个好下场。

  女主的母亲为了让女主逃过被选就给女主吃了一种药,让变女主丑!直到月经来以后才会慢慢恢复变美。后来一直装笨低调过日,救过太子,可是太子不知道,反而惹了太子不爽。进而导致奶娘去世。可是你想低调过日,可是麻烦还是会找上你。爹爹是对女主极好的,也对母亲一心一意。可是就是没有什么大能。所以后来女主因为乳娘的死,产生了危机意识,进而和爹爹摊牌,所以开了绣坊和成衣坊。然后在14岁这年,发现自己其实是三房的嫡女与五哥哥纳兰笙其实是龙凤胎。

  老太君一心为了家族兴荣打算,谁都可以作为棋子,与女主道不同不相为谋。女主心善还是圣母。她能帮忙时候就尽量帮忙,所以很多人陆陆续续的受过她的恩惠。大房的三姐最后经由女主的帮忙嫁给了自己心仪的表哥。

  后来与秋池结婚和离,又被太子接了过去,被火烧死遁。大汉被西胡亡国。期间秋池死了。

  司马陵也放弃了复国的希望。与男主在一起时候,当然就是磨合期。

  后面有些剧情都有点再拖,然后又有很多回忆,或者说给了这个人听,又要从别人的口里解释一遍。三番两次同一件事情,说了好几次。怪不得这么长,如果能简洁明快一点此书会更好。

  女主多才多艺,心地善良,小圣母,是不是太心宽了,那些男人犯错的时候,都说错的是缘分,错的是自己什么不安分的心。明明都是那些男人心太大,你还真会帮他们找借口。女主你真奇怪,专门喜欢放有嫌疑的人在你身边,颚敏丫鬟什么本质不坏,你觉得你可以预防,结果往往事与愿违。

  男主西湖国睿清王荣烈妖孽一开始就和女主不对付,每次出现都有不重不轻的事情发生,女主后来还救了他。西湖国灭了大汉,又因为女主为了救自己的父兄,阴错阳差,反被赐婚给他。这男人无赖的好啊。喜欢女主以后就没脸没皮了。又聪明。为了女主的寒症寻药时候被西湖太子算计,断臂,最后终于得治。

  大汉太子司马陵俊美,有大志,女主曾经救过太子,可是因为黑暗太子并不知道是谁,一直在找她。后来又救过他2次。可惜太子和女主从小就不对付,也一直以为女主是丑女,所以直到后来女主已经结婚之后,才知道一直在找的是女主。可惜已经太迟了。但还是不甘心。放不下。可惜最后还是求而不得。而后大汉又被西胡国灭国,而后逃亡。

  秋池将军女主五哥哥求了发小秋池娶女主,为解女主的燃眉之急〔入宫成为太子常妃〕。喜欢上女主,女主本也打算相处看看的。本来秋池是有机会的,可惜被太子的人陷害有了一个不是他孩子的孕妇找上门,然后有有一个从中作梗超极品的婆婆,夹心饼的男主做的不好,后来护不住女主,最后和离收场。最后的最后也算是间接被女主的五姐告密害死的吧。

  路夜白西胡禁宫侍卫首领之前到大汉太子那边卧底,第一个知晓女主真面目的人,可惜,为了任务而去势,只能默默的爱着女主。西胡太子荣俊女主原老公穿越由于女主性格改变也爱上女主。

  说女主五姐凉薄狠毒,看不起她。自己难道不凉薄狠毒吗?自己的老婆都见死不救了。还有脸来指责别人吗。后来造反,没有成功,被囚禁。五姐纳兰明汐恶毒、狠绝、心胸狭窄、一直嫉妒女主、给女主穿小鞋。作者就是不让她死,一直蹦跶到最后。看了恶心死人。

  莫清清:就这么不太合理的厉害,其他的人都比不过她,怎么可能嘛。这么多人找她一人找不到?她又不是有什么资源的。要弄个大boss也不是这样弄出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