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闻讲述——油价下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闻讲述——油价下跌

2022-06-20 18:23:16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新闻讲述——油价下跌

  早上起来的时候,在迷迷糊糊地去卫生间进行洗漱时,听到父母高兴地说道:“跌了!跌了!终于跌了!”。我还没有听完全,就听到大门被关上的声音,想必是父母出去上班了吧,不过这个“跌了”可在我的内心中留下了疑惑的种子。

  “到底是什么跌了,让父母怎么开心?”我洗漱着想象,“不管是什么跌了,反正绝对不是股票跌了,如果是股票跌了,不会怎么高兴的!”我一边思考,一边排除着。然后来到客厅里面,安静坐下,打开手机的时候,映入眼帘的第一条信息便是:“国际油价下跌……”我高兴的就像是一位小孩子,笑着说道:“怪不得怎么高兴,原来是油价跌了!”

  我可算是找到答案了,迫不及待地点进这一条新闻,只见第一个句子写着:“国内油价第12轮统计周期,以下跌开局……”。我内心可震惊了,“第12轮?这轮才开始跌价的,难不成在前11轮都是在涨价?原来父母开心的原因在这里,前面一直在涨价,而现在开始跌了,油价的价格可算是下降了。”

  不过这个也是一大好事,在前面一直听到父母忧愁地评价油价价格太高了,而车子又耗油,很容易在油身上花费大量的资金,想必很多人也是怎么想的,不过现在油价开始下降,很多人都会高兴吧,国家有力量啊!能够在国际油价上升的时候,把油价平衡下来。

  我若有所思地进行思考,在最后还是吐出一口浊气,然后放下手机,去看看外面的场景,也许油价的上升与跌落跟我没有太多关系,但也是关乎人民的一件大事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