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力

2022-06-20 22:36:25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恋爱力

  长期亲密关系里的舒适度,取决于双方是否拥有恋爱力。

  什么叫恋爱力,说白了就是换位思考和共情能力,也就是面对矛盾冲突时的沟通能力。

  同样一件事,有效沟通和无效沟通的结果有着天壤之别。

  有效沟通:

  分析矛盾产生的原因→倾听自己内心的真实需求→选择恰当时机→描述问题和感受→思考对方的需求→双方找到平衡点,达成共识

  无效沟通:

  指责抱怨攻击→冷嘲热讽有话不直说→生闷气冷暴力→无论对方是否方便抓来就谈→不倾听对方心声一味想改变对方

  一个女生,在长期亲密关系中,最大的魅力真的不是多聪明,多有能力,多优秀。

  事实上,无论你多么有颜多金,感情始终会在一次次剑拔弩张,强烈情绪对抗的无效沟通中渐渐消磨,最后让双方都疲惫不堪。

  而只有关注问题本身,不索取,不做负面预设的有效沟通,能让人产生深深的被接纳,被理解的高级情绪,能让感情越变越好。

  一个已婚的男人会真心的去爱上另一个女人吗?

  不会。

  但会给你花点儿小钱,会表现得你是他这辈子唯一爱过的人,他跟他老婆结婚纯属因为年龄到了,在一起久了不好意思分手才结婚的,他会说他老婆条件不好,长得很丑,身材很差,看见她碰都不想碰,是他老婆非要强他,碍于夫妻关系不得不做,每次也就5分钟,会说他老婆性格不好,格局很小,很自负,很极端,没有自己的圈子,是个很无聊的人。他会说,孩子很小,父母现在这样生活也过得不错,没有必要离婚,他会说他配不上你,他是二婚很没价值,他会说你是完美的,可以找个更好的结婚,可以找个更好的去开启新的人生。

  你一旦想要离开,他就会红着眼睛说不能没有你,会说你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他的情绪,会说失去了你他的人生都没有了意义。说只要你保持现状就会爱你一辈子,等以后有条件了再给你名分。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他被他老婆发现出轨,可以打电话叫你去跟他老婆解释,他会给他老婆说他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会犯的错,会任由他老婆在家宰割他,分他的财产,监视他的手机,检查他的衣服,随意的睡他,在他老婆面前下跪,任由他老婆赏他耳光,侮辱他,他会包容他老婆的一切,他在家演得就是老婆和这个家是他人生的所有,愿意永远给他老婆当牛做马,甚至他老婆让他去死他都可以,只要不离婚,什么都可以。

  原配们,你觉得这个曾经给你说一生一世的男人还有初心吗?他出轨说明他已经对你没有了激情也没有了爱情,你说有亲情?那我告诉你除了血缘关系有个屁亲情,他愿意用加班,和朋友聚会等一切行为避免在你身上花一点儿时间,觉得跟你去干什么都没意思,甚至心里面的愧疚都是装的,表面说得自己错了对不起你和孩子和父母,伤害了你的感情,辜负了你的信任,实际上心里早就对你厌烦,认为你的一切行为都是他迫不得已做出的妥协,跟你在一起就是窒息,女人永远都是外面的香,等他把你安抚好了,他马上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又开始浪,去哄他的小三开心,要么就找下一个小三。

  小三们,你爱这种给别人当奴隶的男人吗?那你是谁?奴隶的情人?奴隶的母狗?奴隶的婚外发泄品?你不觉得自己很掉价吗?这个男人给了你什么?房子?车子?公司股份?一大笔票子?就算有,在他的财产的比重里面又占了多少?哦,甚至他陪伴你的时间都是按小时计算的对吗,掐好时间跟你办事,办完事人就不见了吧,嘴上说着想你爱你,哈哈,你让他离婚你试试,你让他给你他一半的财产你试试,他要是拒绝了请你回来点赞。

  对了再对小三们做个灵魂拷问,假如你跟他老婆同时瞎了一只眼,但另一只眼互相匹配,在可以移植别人的视网膜的情况下,他想把这个视网膜给谁,哈哈我猜多半不是完美无瑕的你吧,但要是移植不了这个视网膜,他怕是宁愿你全瞎,都要把你剩余的那个好的视网膜送给他老婆吧,哈哈哈,毕竟他老婆有他的钱,还给他当免费的保姆,照顾他的小孩,照顾他的公婆,同时还能留下一个好男人的名头,小三还可以再找更漂亮的,但是利益真的很难割舍耶,因为牺牲掉你名利双收,毫无损失,何不乐哉。

  所以你以为他爱你吗?你是个随时都可以被他牺牲掉的人而已,你比起他的事业,名声,家庭,父母,小孩,钱,朋友,你真的算个屁。

  这种男人你还当个宝一样一天哭唧唧的说:“可是他爱我啊!”

  他连他老婆都不爱,怎么可能爱你呢?况且他只是需要他老婆给他垫底,好让他自由的在外面乱搞,还有家回而已。 所以我说碰见出轨男还不离婚的女人们,要么是离不起婚 离了婚不能维持现在的生活水平,要么就是陷在他这碗馊掉的饭里面太久,沉默成本太高,脑子坏掉了! 毕竟屎吃多了也就习惯了。我劝所有的原配,别相信什么男人会回归,毕竟他的回归只是按天算的,也别相信还有爱情,请别侮辱爱情好吗。

  ?

  所以原配们别傻了好吗,他怎么爱你?他在外面宠别的女人宠上天,把别的女人的青春活力温柔体贴精明能干暗地心里和你做比较,他遇见有趣的事情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和外面的女人分享,而跟你发个微信打个电话都是有些不太耐烦的样子,毕竟他觉得他在外面的女人那里才是真正的自己,真正的男人。或者你让他跟你去开房开个半天吧,看看他装得多卖力,看看他一次次的不举多无奈,你跟他开房你知道他闭着眼睛想的是谁吗?对,全是外面的女人。或者你跟他去玩吧,旅行?逛街?ktv?他心里想的永远只是,要是和外面的那个女人做这些就好了,别相信他演得多幸福。

  所以小三们也别傻了好吗,他怎么爱你?他只是爱睡你,爱你给他提供的情绪价值,爱别人那些羡慕的眼光,爱自由,爱自己而已,你想想他花最少的钱,再加上一些甜言蜜语,玩浪漫,就可以把你搞定,称你们是真爱,我呸,这是耍流氓,谢谢。

  面对这个问题无解的各位原配们和小三们,是不是心如刀割,无法呼吸,别再对他的爱这个事情心存幻想了,现实就是这样的啊,道德在人性面前算个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恋爱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