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宅斗〕作者:薄慕颜《顾莲宅斗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宅斗〕作者:薄慕颜《顾莲宅斗日记》

2022-06-21 17:47:09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宅斗〕作者:薄慕颜《顾莲宅斗日记》

  简介:乱世里,女主和皇帝不得不说的故事……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宅斗〕作者:薄慕颜《顾莲宅斗日记》

  【编辑评价】穿越了!顾莲成为簪缨之家的嫡出幼女,原本是一次有技术的投胎。

  可惜乱世的背景,母亲的心结,婚事几经坎坷,最终所幸在危难之际得遇贵人相救,终成一门姻缘。

  然而婆家的各种纷争,前未婚夫重权在握纠葛不断,平地再生波澜,这一次是否又能够化险为夷?

  温润如玉的丈夫,英气逼人的前未婚夫,究竟谁能够获得哪一颗只求自保的心?

  本文草灰蛇线,千里伏笔,人物刻画丰满,剧情跌宕起伏,展现了一幅乱世之中红颜坎坷景象

  几番争斗,几番纠葛,朝着花好月圆的结局努力走下去。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灵魂转换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莲,徐离 ┃ 配角:叶东海,徐策,徐姝,薛氏,沈倾华,七七,麒麟…… ┃ 其它:宅斗、狗血

  剧情:女主是婴儿穿的,是某府嫡出小姐,在逃难过程中,与奶娘一起,和家人失散,奶娘带着一个小婴儿,无法生活的情况下,再嫁了,将女主养大,14年后,终于奶娘和家人接上头,于是,奶娘一家和女主就被接回家里,故事就此开始……

  因为是不在家中养大,亲生母亲又是个不着调的急性子,还极度偏心自家大女儿,女主的姐姐也是和亲娘是一个性格,亲爹不怎么管家,好在有个祖父,撑起了一大家人。女主的婚姻,更是波折重重。

  徐离,偶然下救了女主,决定把她娶回家,结果自家因为造反失败,不得不和女主退亲,去娶了另一个助力的女儿。

  叶东海,一个商人,对女主一直有意思,也有魄力,敢去娶这个未来皇帝的前任未婚妻……

  总结:这样一篇文章,男疯女作,男配傻来女配黑,两个家庭排排坐,完全符合狗血天雷言情文之精髓。唯叹这些疯、傻、作、黑之人,竟然是这个新建立的帝国的皇帝、长公主、总军需官和皇族,这真是……呜呼,时无英雄,使竖子成名!

  女主顾莲胎穿成失散的官家嫡出小姐,被奶娘养大,然后奶娘找到原主家人,准备回家,故事从这里开始,女主不招家人(特别是亲生母亲)喜爱,毕竟亲生父母没有养大,又因为所谓克亲人的谣言,出嫁前基本宅斗都是对付母亲,和男主徐离是最先认识,并定亲,然后世道改变,男主不得不退亲,另娶军阀女,之后女主嫁给皇商叶东海(男配,很悲摧,女主和他结婚2次,还生了2个孩子都被男主截胡),接着宅斗商斗,然后徐离对女主恋恋不忘,当上皇帝后设计抢走女主,之后宫斗。剧情虽然狗血,但是不让人反感,宅斗成分在全文中占比不多,宫斗稍多点,但比例都不大,此外门阀小斗,小商斗,全文就是围绕男女主之间的狗血爱情(剪不断,理还乱)而展开的故事,作者写作功力强,其他结构编排,人物场景铺垫都没问题,女主偶尔小矫情,偶尔犯抽,还好我能接受,故事很曲折很有意思,结局和。(接受不了狗血情节的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