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身穿古代女、温馨种田文〕作者:清歌一片《遗珠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身穿古代女、温馨种田文〕作者:清歌一片《遗珠记。

2022-06-21 18:04:12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身穿古代女、温馨种田文〕作者:清歌一片《遗珠记。又名:锦衣娇》

  文案:他的爱就像她徜徉的那片深海,宽容而沉默。

小说推荐丨〔身穿古代女、温馨种田文〕作者:清歌一片《遗珠记。

  温兰发现自己还能醒过来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庆幸。她慢慢坐起身四顾,发现是片山野坡地,四周空无一人,而随身的包就在身边的地上。

  躺在山野地里,这应该正常。因为失去意识前,她的车翻了。但入眼景象却很是陌生,虽也夏木蓊郁,但有一种说不出的怪异之感。动了下四肢,见手好脚也好后,松了口气。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布衣生活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兰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他的爱像她的深海,宽容而沉默。

  剧情:这篇文比较温馨,没有太多的阴谋诡计,只是淡淡的萦绕着一种道不明说不透的柔情。男女主的感情进展还是比较细腻的,中后期更给力些。

  女主温兰是身穿到架空王朝,傍身的技艺,就是深度潜水,恰巧这个才能也让她在这个朝代显得突出。女主是很善良、很热心帮助渔民,被那里的人都叫女主“三龙女”,这项技能也让她卷入男配的图谋当中。

  温兰穿越后、无家可归,无奈之下只能假冒男主谢原已去世的表妹、投奔谢原家,所以起初两人是表兄妹关系。谢原是个生性沉闷木讷的男人,还颇有点儿禁欲系的特质,有着多重身份。比如:朝廷缉拿的戴面具的江洋大盗头子、比如:前朝忠臣后裔,比如:现今的谢大人。

  温兰在谢原面前是处于女王地位,感情上也是主动的一方。谢原因为自己的身份和使命责任有所顾忌,开始对温兰是若即若离、不敢追求自己幸福,等到自己彻底醒悟不能失去温兰时,才表现出强硬。但在感情方面谢原依然是个纯情少男,没喜欢过谁,连嘴儿都没亲过,以至于温兰主动献吻的时候,他脸红耳赤、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搁了。

  本文的故事线其实非常简单,无非就是一个宝藏牵扯出各方势力,当朝太子、想要复国的前朝皇子、男配等等。而那个藏宝图据说就是随着沉船沉在深海之中,于是上面所提到的温兰的超强的深海潜水能力,就被男配给盯上,并且有心利用。故事上没有太多起伏和悬念,所以本文比较喜欢的还是男女主的感情线的描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